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RED PACO BROS 帕可兄弟)新少男團體,MV 帶大家暢遊-台北捷運,淡海輕軌,高雄捷運站


( 2019 HAPPY NEW YEAR )
我和充滿正能量的外星少年(RED PACO BROS 帕可三兄弟) RED 阿瑞,JIMMY 阿米,JERRY 小傑,和大家一起開始倒數 !
祝大家新的一年充滿幹勁,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RED PACO BROS 帕可兄弟)新少男團體,元旦假期帶大家暢遊-台北捷運,淡海輕軌,高雄捷運站,MUSIC SOLO 徐瑋 KEVIN PING

( 2019 HAPPY NEW YEAR )

(亞洲第一個虛擬少男團體(RED PACO BROS帕可兄弟)

RED阿瑞:「大家好,我是阿瑞,我最近每天都在畫畫,努力的準備我的第一次畫展,真的好緊張😓喔!」
「RED 阿瑞」旅居法國巴黎,歌手身分之外,也是歐美極富盛名的背青少年畫家,正在準備2020年將會在羅浮宮舉辦的大型個人畫展。

RED阿瑞,JIMMY阿米,JERRY小傑,歌手形象和變身戰鬥時形像有很大的不同。帕可兄弟表演時充滿迷人的魅力,戰鬥時勇猛過人,異能力之強大令卡森星球上的敵人聞風喪膽。



( 2019 HAPPY NEW YEAR )
I am a young boy with positive energy (RED PACO BROS) RED Ari, JIMMY Ami, JERRY Xiaojie, and everyone starts counting down!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the new year, and everything will be successful.
(RED PACO BROS) New and young men's group, New Year's Day holiday with everyone - Taipei MRT, Danhai Light Rail, Kaohsiung MRT Station, MUSIC SOLO Xu Wei KEVIN PING



RED PACO BROS 帕可兄弟 - 新男子團體 音樂SOLO 阿瑞 小傑 阿米 
by-徐瑋kevin 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會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加重毀謗暨附帶民事損害賠償」之告訴,將向鏡週刊求償500萬,捐作公益

版主 : 關於前陣子由惡名昭彰的狗仔頭「裴偉」創辦的三流狗仔雜誌「鏡週刊」一篇發不了大財的挺韓藝人,未向本人查證抹黑造謠徐瑋的不實報導,說在二十多年前冒用某攝影師的歌及借款的事,完全是惡意抹黑的作假新聞,我們已委託台北律師事務所收集查證,半年有效期限內會對相關人等提出毀謗...

徐瑋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