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青春世代3禁忌的遊戲》「18禁限制級」徐瑋精緻文學作品


小編特報:2016絕對的鑽石級鉅獻,徐瑋精緻作品青春世代3「禁忌的遊戲」精彩劇情分享。我們不敢說是完結篇,如果反應良好的話,還會有四五,小宇16歲到20歲階段的故事。這部精彩的電影系小說,大部分 的劇情屬於「18禁限制級」,不宜在網路上公開,只能分享一些可以分享的。心靈情人大佑碰到正牌情人沈夢的時候,兩人八字不合水火不容,針鋒相對,大佑情 挑沈夢,部分劇情分享。據了解,本書將近十萬字,相當厚實,真人真事百年難得一見,絕對是空前絕後,創作才子小宇還在創作中,請拭目以待。


小宇自從跟沈夢暗地交往後,對這位性感的乾姊一往情深,對別的女生一點興趣都沒有。沈夢有著天使般的臉孔,得天獨厚的魔鬼身材,382436的女人完美比例,皮膚細嫩吹彈可破,小宇的胃口一下子被養大,沈夢成了他的新審美標準。


午餐後,小宇又帶著大佑到沈夢在西門町萬年大樓二樓的鐘錶店裡聊天,沈夢一見到大佑,又想起昨天的事,沒給他好臉色看。小宇突然接到月華姐的BB call,要他去巴比倫西餐廳談事。小宇匆匆離開後,八字不合的大佑和沈夢在店裡又上演針鋒相對的戲碼。
「又碰到你這個兩面人。」沈夢雖然很小聲的說,耳尖的大佑還是聽到了。
「夢姐,小宇生日快到了,妳知道嗎?」大佑問。
「真的嗎?什麼時候?」沈夢這才想起來,跟小宇已發生多次性關係,却從來沒有問過小宇的生日是幾月幾日,感覺有些慚愧。
「妳連小宇的生日都搞不清楚,虧他這麼喜歡妳。」大佑冷冷的說。
「大佑,不要這樣嘛,是姐姐的疏忽,能告訴我小宇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嗎?」沈夢臉色一改,露出笑容。
「這個月底啦。」大佑正思考著要送小宇什麼禮物,才有意義。
「謝謝你。」沈夢也開始思考著,要給小宇什麼驚喜。
「夢姐,妳跟小宇在陽明山裸泳做愛的事,昨天他也告訴我了。」大佑露出得意洋洋的表情。
「他連這個也告訴你。」沈夢尷尬的笑了笑。
「我不是跟妳說過,我跟小宇之間沒有秘密嘛,我們是好兄弟啊。」大佑一想到小宇這麼迷戀沈夢,醋勁就上來。
「大佑,你說我該送什麼禮物給小宇好呢?」沈夢問。
「可 以給他一個生日驚喜啊,換個更刺激的地方玩,海邊啊,河裡啊,妳不是教他很多性姿勢嗎,我想請問妳,小宇是你第幾任男朋友,處男小肉棒的滋味,含起來一定 很不錯吧。」大佑言語輕挑的戲弄沈夢。大佑用猜的也想得到,沈夢不是個簡單的女人,一般的女人怎麼會知道這麼多性姿勢。
「看你人模人樣的,說起話來這麼輕浮,這不關你的事吧。」沈夢斜著眼瞪著大佑。
「我是他兄弟,當然關我的事,我知道妳只是想得到他的身體,不斷的欺騙他的感情,這樣對嗎,如果我猜得沒錯,妳曾經結過婚也離過婚,也生過小孩,或是懷孕以後把小孩拿掉。」大佑趁小宇不在大搞破壞,希望沈夢可以離開小宇。他碰過太多女孩子,用自己的想像,強套在沈夢身上。
「你,你胡說,我不是這種人,你再胡說,我要請你出去了。」平時氣質高雅的沈夢,被大佑的話激得微微發怒。
「夢姐,妳覺得我怎樣?」大佑又有了新點子,想色誘沈夢,看她是不是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
「什麼怎麼樣?」沈夢問。
「我跟小宇比呢?」大佑開始深情的看沈夢,眼中不斷的放電。
「你們兩個是我看過最帥的小夥子。」沈夢也覺得大佑長得很好看,跟小宇比不相上下,各有千秋。
「想不想試試我的技術?」大佑把衣服撩起來,露出了結實六塊腹肌。
「你這是在幹什麼,小宇看到的話會怎麼想。」沈夢看得出來,大佑是故意來搗亂。
「我比較喜歡小宇,你不用再費心了。」沈夢開始整理内物,不想理他。
「我的青春小肉棒,妳真的不想含嗎?」大佑見挑逗不成,有些不悅。
「小宇怎麼會有你這個兄弟,我又沒得罪你。」沈夢越看大佑越討厭,她看得出大佑擺明就是來破壞,離間她跟小宇的感情。
「妳的手上,怎麼會有跟小宇一樣的手鍊?」大佑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沈夢今天手上,剛好戴著一條跟小宇一模一樣的手鍊。
「我買了兩條,一條給小宇,一條我用,是情人手鍊,象徵我們的愛情像手鍊一樣堅固。」沈夢今天一戴手鍊就被大佑發現。
「妳真的很有心機。」大佑终於想好要送一條項鍊給小宇,他也打算如法炮製,買兩條一模一樣的心靈情人項鍊。
「哼,你才是兩面人。」沈夢發現大佑在小宇面前是一個樣,在小宇背後是另外一個樣,是標準的雙面人。這時小宇回來了,大佑露出緊張的表情,在沈夢耳邊低聲耳語。
「夢姐,我希望我們剛剛的談話,不要讓小宇知道。」大佑剛剛修理完沈夢,此刻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你們在聊什麼,聊得這麼專心。」小宇氣喘噓噓的跑進店裡。
「小宇,我們在談你生日的事。」沈夢看到小宇,隨即露出甜美笑容。
「先別說這麼多啦,大佑,陪我去試鏡,我剛剛跟那個星探聯絡過了,他要我立刻就過去。」小宇剛剛去巴比倫西餐廳的時候,忍不住的打了電話。
「試鏡?」沈夢好奇的看著小宇。
「對,我們剛在路上碰到一個星探,我現在要過去試鏡。」小宇急忙拉著大佑離開,立刻搭計程車到名片上的地址。
《青春世代3禁忌的遊戲》
【目錄】

禁忌的遊戲
【目錄】
【序幕】個人演唱會,一場惡夢
第一場◆第一次歌唱比賽慘遭滑鐵盧
第二場◆小宇痛定思痛
第三場◆巴比倫西餐廳,我來了
第四場◆美女領班江怡君出現
第五場◆十九歲男歌手林凯的借鏡
第六場◆小宇首次登台,一鳴驚人
第七場◆大女人們的新獵物
第八場◆紅粉知己江怡君的叮嚀
第九場◆桃色交易,林凱全面淪陷
第十場◆大美人沈夢現身
第十一場◆沈夢觸電,迷戀弟弟小宇
第十二場◆沈夢色誘無功,小宇謹守姐弟分際
第十三場◆林凱小宇北投溫泉交心,成為好友
第十四場◆4P狂歡大冒險,小宇被扒光
第十五場◆林凱带頭,小宇豪華賭場初體驗
第十六場◆林少侯少聯手上演王子復仇記,狂赢八十萬
第十七場◆十六萬入袋,小宇樂翻天
第十八場◆沈夢燭光下真情表白,小宇點頭
第十九場◆夢姐二色度誘成功,小宇獻出童子身
第二十場◆浴室二回合激戰,沈夢達到最高潮
第二十一場◆小宇大佑電話中露餡,姐弟戀曝光
第二十二場◆林凱力不從心,海倫姐拂袖而去
第二十三場◆小宇沈夢午夜裸泳,沉迷刺激性愛
第二十四場◆大佑小宇心靈情人再度重逢
第二十五場◆大佑挑逗沈夢,大搞破壞
瘋二十六場◆素珠姐特殊性癖好,林凱難招架
第二十七場◆小宇大佑Men's talk,性,感情,未來
第二十八場◆沈夢大佑針鋒相對,水火不容
第二十九◆星探成哥伸狼爪,大佑小宇險遭迷姦
第三十場◆北投瘋狂8P派對,荒唐的一夜
第三十一場◆小宇十六歲生日的性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會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加重毀謗暨附帶民事損害賠償」之告訴,將向鏡週刊求償500萬,捐作公益

版主 : 關於前陣子由惡名昭彰的狗仔頭「裴偉」創辦的三流狗仔雜誌「鏡週刊」一篇發不了大財的挺韓藝人,未向本人查證抹黑造謠徐瑋的不實報導,說在二十多年前冒用某攝影師的歌及借款的事,完全是惡意抹黑的作假新聞,我們已委託台北律師事務所收集查證,半年有效期限內會對相關人等提出毀謗...

徐瑋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