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愛慾橫流【青春世代3 禁忌的遊戲 】「18禁限制級」四帥氣小鮮肉脱衣秀,鹹濕劇情極短小分享

小編特報:愛慾橫流【青春世代3 禁忌的遊戲 】鹹濕劇情極短分享,「18禁限制級,火辣的部分完全不能分享,只能東剪西剪。19歲的林凱帶著3位16歲小宇,大佑,小楊,到北投高級風月場所初體驗,四個帥氣小鮮肉最後全身脫的一絲不掛,完全失控的大玩特玩性遊戲,年少輕狂的他們糗事一籮筐,超級刺激。

【極短篇分享】

「好,小宇不插進去就對了。」林凱沒什麼意見。
「我不能對不起夢姐,主要是大家開心就好,我陪你們喝酒玩大冒險,我不能玩女人。」小宇已有沈夢,没這方面的需求。
「沈夢身材這麼好,胸部那麼大,小宇現在別的女人都看不上了吧?」大佑用想的也知道,小宇現在對其他女人沒興趣,誰的臉蛋身材比得過沈夢。
「小宇真是艷福不淺,第一次就碰到一個大波霸,小可哈你哈得要死,你自己想辦法解決。」林凱跟小宇說。他也相當羨慕小宇,不像他的身邊圍著一群老女人,又肥又胖還有特殊性癖號。
「玩不用戴套子嗎?」小楊害羞的問。
「不用戴,她們自己會處理,風月場所的女子都會吃避孕藥。」林凱跟米娜玩的時候,從來不戴套子。
「我也不隨便接吻, 除非是正妹。」大佑接吻要看對象。
「這裡是高級風月場所,不是萬華,中山北路那種地方,這邊的小姐都受過訓練,有的小姐還當過模特兒,高學歷的也很多。」林凱發表高級風月場所遊覽心得,大佑,小楊,小宇專心的聽著。
「上次的小可,米娜都是大學生畢業,英文,日文流利的很。」林凯侃侃而談。
「我可不可以找模特兒。」大佑問。
「小莉曾經做過模特兒,可以給大佑,我幫小楊找君君好了,君君比較有經驗,可以順利幫小楊開苞,小莉很敢玩,保證把大佑爽死,小可還是給小宇,米娜當然是我的。」林凱已經把大家的伴陪小姐都分配好了,只見小楊和大佑聽得一愣一愣的。
「你們今天一定要盡量玩,這裡的消費很貴,別浪費了。」小宇提醒大佑跟小楊。
「要多少錢?」小楊緊張的問。
「要好幾萬,錢你們不用擔心,我跟林凱請客,我們有公用基金。」小宇常陪林凱去賭德州撲克,林凱只要贏錢小宇就有紅吃,小宇真的是林凱的福星,每次陪他去賭幾乎都贏錢,還有好幾萬放在林凱那邊,這些錢小宇打算今晚拿出來請客,讓他最好的朋友爽一爽。
「各位還有什麼問題嗎?」林凱問他們三個。
「沒有。」三個小夥子異口同聲的說。
「如果沒有什麼問題的話,我們就準備去吃宵夜吧。」林凱來到這裡立刻變回一條龍,壯陽藥也不用吃了。林凱長期被老女人採陽補陰,精力耗損過度,總覺得快要得憂鬱症,今天終於可以跟身材結實的米娜快活一下,補一補元氣。

「小宇,先交互蹲跳十下,然後去舔大佑的腳,舔好後還要說,好香。」這個遊戲是林凱想的,整人要整到極致才過癮。
「不行不行,怎麼會有兩樣,只能一樣,這樣沒完沒了,你剛剛又沒說清楚。」小宇抗議不公平。
「有道理,剛剛沒說清楚,那小宇舔大佑的腳,然後說好香。」林凱更改懲罰的內容。
「臭死了,還要說香。」小宇露出痛苦的表情,緩緩的低下身拿起大佑的左腳。
「侯小宇,快舔,不要拖拖拉拉。」大佑今晚最大的意外是被心靈情人小宇舔脚,樂得合不攏嘴。
「好香。」小宇乖乖的做了舔大佑腳的懲罰,感覺快吐了,只見所有人大聲拍手叫好,小宇想看別人出糗,結果自己最糗,只能猛喝水漱口。接著是小宇轉瓶子,這次轉到了米娜,她見四個年輕帥氣的小夥子赤身裸體在面前晃來晃去,比猛男秀還要養眼,早就忍不住了。
「看喔,我要脱了。」米娜站到中間,用非常優美的姿勢脫下胸罩,露出了堅挺的雙峰,米娜的E罩杯是四個花小姐當中最大的,雖然沒有沈夢F罩杯那麼大,也算相當壯觀。


小宇和小可最尷尬,小宇有一個正牌女友沈夢,不想跟小可發生性關係,也沒這個需求,小可可不管那麼多,主動把身上衣服脫光,強壓在小宇身上,打算霸王硬上弓。
「小可,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可不可以不要啊。」小宇雖然已經一絲不掛,還是惦記著沈夢。
「當然不行,你是我的。」小可怎麼可能二度放過小宇,說什麼也要把他給吃了。
「不要啦,我只是陪他們來玩的。」小宇懇求小可不要勉強他。
「你躺下來,我騎你。」小可硬是坐在小宇的身上,野蠻的把小宇硬挺的小傢伙放進自己的夢幻花園裡,上下摇來摇去。
「啊,這不是你的錯,是我上你。」小可舒服的叫了出來。
「小可,不要這樣,夢姐,我沒有對不起妳。」小宇一邊舒服著,卻有一種遭脅迫受害的感覺,他並沒有偷吃的意思,這是一個意外。包廂裡春色無邊,上演8P成人秀,米娜她們平常接的都是腦滿腸肥的生意人,從來沒有接過十六歲的小客人,且還都是一羣小帥哥,因此玩起來格外的興奮。
                                                
禁忌的遊戲
【目錄】
【序幕】個人演唱會,一場惡夢
第一場◆第一次歌唱比賽慘遭滑鐵盧
第二場◆小宇痛定思痛
第三場◆巴比倫西餐廳,我來了
第四場◆美女領班江怡君出現
第五場◆十九歲男歌手林凯的借鏡
第六場◆小宇首次登台,一鳴驚人
第七場◆大女人們的新獵物
第八場◆紅粉知己江怡君的叮嚀
第九場◆桃色交易,林凱全面淪陷
第十場◆大美人沈夢現身
第十一場◆沈夢觸電,迷戀弟弟小宇
第十二場◆沈夢色誘無功,小宇謹守姐弟分際
第十三場◆林凱小宇北投溫泉交心,成為好友
第十四場◆4P狂歡大冒險,小宇被扒光
第十五場◆林凱带頭,小宇豪華賭場初體驗
第十六場◆林少侯少聯手上演王子復仇記,狂赢八十萬
第十七場◆十六萬入袋,小宇樂翻天
第十八場◆沈夢燭光下真情表白,小宇點頭
第十九場◆夢姐二色度誘成功,小宇獻出童子身
第二十場◆浴室二回合激戰,沈夢達到最高潮
第二十一場◆小宇大佑電話中露餡,姐弟戀曝光
第二十二場◆林凱力不從心,海倫姐拂袖而去
第二十三場◆小宇沈夢午夜裸泳,沉迷刺激性愛
第二十四場◆大佑小宇心靈情人再度重逢
第二十五場◆大佑挑逗沈夢,大搞破壞
瘋二十六場◆素珠姐特殊性癖好,林凱難招架
第二十七場◆小宇大佑Men's talk,性,感情,未來
第二十八場◆沈夢大佑針鋒相對,水火不容
第二十九場◆星探成哥伸狼爪,大佑小宇險遭迷姦
第三十場◆北投瘋狂8P派對,荒唐的一夜
第三十一場◆四名小帥哥脫衣秀,花小姐眼睛大吃冰淇淋
第三十二場◆小宇十六歲生日的性驚喜
第三十三場◆沈夢的過往,終於曝光
第三十四場◆小宇得到歌唱比賽冠軍
第三十五場◆揮別荒唐的十六歲,乘著夢的翅膀向前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會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加重毀謗暨附帶民事損害賠償」之告訴,將向鏡週刊求償500萬,捐作公益

版主 : 關於前陣子由惡名昭彰的狗仔頭「裴偉」創辦的三流狗仔雜誌「鏡週刊」一篇發不了大財的挺韓藝人,未向本人查證抹黑造謠徐瑋的不實報導,說在二十多年前冒用某攝影師的歌及借款的事,完全是惡意抹黑的作假新聞,我們已委託台北律師事務所收集查證,半年有效期限內會對相關人等提出毀謗...

徐瑋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