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青春世代三部曲」挑戰禁忌的話題,讀後有感,讓我想起另一部姐弟戀電影「為愛朗讀」The Reader。

瑋作品,「青春世代三部曲」
小编:祝大家端午節快樂,粽子不要吃太多。徐瑋最近已開始忙著寫Red Paco第二部「銀河之星」的內文,特地請小编轉達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青春世代三本已經潤稿完成,等到出版方式確定後,再正式宣佈,還需要一段时問運作。
徐瑋完成「青春世代系列作品後」 14歲至16歲三段愛情故事,第二部第三部自已不好意思介紹,本來想大改特改一些火辣的內容,幾經思考後,還是決定拋開偶像包袱,保留原創的寫實精神。小 編已全部都拜讀過,內容我不宜透露太多,我只能說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精彩的故事。第一部「那一年的秋天」溫馨浪漫,非常的詩情畫意,小宇和唐若亞的初戀故 事,以及和廖小蝶的曖昧關係,也提到自己的暗戀對象韓玉林。第二部「說不出口的秘密」,小宇和中日混血夏語凡之問的故事,當中又殺出一個麻吉男同學于大佑 的示愛,形成一個一男一女愛一男奇怪糾結的三角戀。第三部「禁忌的遊戲」,小宇和大姊沈夢的姊弟禁忌之戀,這一本有許多性愛的描述,非常寫實,到底算不算 是情色文學,可雛就見仁見智,徐瑋寫完後,自己都不敢看,快要流鼻血,本來想刪除很多內容,可是最後還是決定保留原汁原味,小編是覺得,以現代人的重口味 來說是OK的, 可能徐瑋是多慮了,少年對性的好奇,大姐對青春肉體的渴望是人性,我覺得内容非常棒。
我記得前幾年曾經看過一部很棒的西方電影,凱特溫絲蕾主演的「為愛朗讀」Reader ,內容是描寫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德國一個16歲的少年,跟一位30幾歲的納粹女特工之間的真實性愛故事,後來少年成了律師,那位大姐戰後被判刑,全片最 精彩的部份, 還是在前半段男主角少年時期和女主角的性愛過程,兩個人全裸上陣,拍得非常美,此片也在各大影展得到許多大獎。以後有機會我們再來逐一詳细討論,徐瑋的青 春世代作品。
 

「青春世代三部曲」挑戰禁忌的話題,讀後有感,讓我想起另一部姐弟戀電影「為愛朗讀」The Reader。
【magic 小編特稿】:讀了「禁忌的遊戲」有感,讓我想起2008上映的「為愛朗讀」The Reader。凱特溫絲蕾主演真人真事改編的「為愛朗讀」,故事是敘述在第二次大戰時期的德國,一位16歲的少年和一個30幾歲,曾是納粹女特工的女子之問的「姐弟戀」故事。前半段少年和熟女的性愛是賣點,少年每次和女主角做愛之後,都會讀故事給不識字的女主角聽,少年和女主角全裸上陣,重要部位看得一清二楚,性愛戲拍得相當的唯美,後半段是二十年之後,女主角戰後遭到戰爭時期的犯罪而判刑,少年成了一位律師,两人再相逢時,女主角成了老婦人,少年也成了中年人,當然最讓男主角回憶的是,兩個人少年時期發生的性愛故事,故事最後是以悲劇收場,老婦人不願意接受當年那個少年的安排,選擇在出獄前自殺。此片在國際間大受好評,並得到許多國際影展的大獎。
「禁忌的遊戲」和「爲愛朗讀」,說的都是姊弟戀,但時空背景大不同,前者更有趣的多,少了悲情,多了人性的探索,賭場初體驗,高級風月場所喝花酒,一羣少年的荒唐行徑是故事的重點。16歲師氣小宇在西餐廳駐唱,被年輕的鐘錶店老闆娘沈夢看上,於是主動追求小宇。沈夢勾引少男的手段厲害,很快就把處男小宇弄上床,少年對性好奇,陷入桃色陷阱,沉迷性愛。故事中事業有成,多金熟女對年輕小帥哥肉體的渴望,發展出愛欲橫流的「禁忌的遊戲」,同樣也是真人真事改編,徐瑋著作的「青春世代三部曲」是男主角候小宇14歲到16歲之間,連續性延伸的三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各有不同的風情和話題,非常適合改拍成電影,相當的令人激賞期待。






【非常不一樣的「徐瑋」,散發著正面的能量,令人跟著喜悦。】
小編:徐瑋帥氣的宣傳照多到數不清,又一張首次爆光的燦爛陽光笑容,很多報導形容他是「麗质天生」,每張照片都很迷人。但是小编覺得徐瑋的藝文,創作藝術 才華更有魅力,放眼演藝界,實屬少見,更何況他還是一個非常帥的超綬偶像。不隨波逐流,堅持自己的方向,這就是小编欣賞的徐瑋, 據小編所知,徐瑋手邊有已完成的新歌作品數首,文學作品四部,均未發表。徐瑋除了在國外有接受演出邀約之外,在台灣並未正式曝光過,也谢絕了許多不適當的 演出邀約,電視節目邀請,不是故作神秘,是真的不適合,儘管完全沒有任何宣傳,官方網站的瀏覽率,近幾個月異常放大,三萬四千次,小编很好奇,是那來的那 麼多關注者,值得研究。徐瑋正在專心創作「瑞得帕可Red Paco」的第二部「銀河之星」,每天都在外太空,何時推出還請大家耐心等待。徐瑋不屬任何經紀公司,唯一聯絡管道只有一個官方郵箱。

 小编 :不說可能你們都不知道,Red Paco2013年推出,早已經國際化,目前有100多萬人在全球使用Line Red Paco十一款贴图,每天還在持續的增加中,使用的次數一個月前已起過八百萬次,除了台灣之外,馬來西亞,泰國,日本使用人口也很多, 「Red Paco瑞德帕可首部曲,卡洛瓦星球」將在今年内推出。

我:這張照片有很特殊的意義,這些不是我的同學喔,是「中本紡織公司」員工的孩子,這張照片中的「中本小孩」大概只到了一半,還有很多小時候的玩伴没出 席,【這個時候我已經是公眾人物,跟小時候的玩伴碰面,還是跟以前一樣,沒什麼改變】。後來板橋中本新村遷移,分成兩個地方,板橋中山路中和新村及中和民 享街中本新村,我們家搬到中和,實際上離板橋比較近,可是地址卻是中和。我記得大多時候跟這些小朋友見面的時候,都是在圓山飯店的婚宴場所「吃喜酒」時, 每次都玩得樂不思蜀,大家再聚會的時候都已經長大。中本紡織公司對我們來說是小時候美好的回憶,我記得小時候父親常常會帶我到板橋中山路的中本紡織工廠 玩,後來父親調到重慶南路辦公,我也曾被帶到辦公室玩,每次去都引起轟動,大人們很喜歡逗我玩,父親下班後,我們會到附近吃飯,例如大三元餐廳,快樂西餐 廳,明星蛋糕店,新陶芳廣東菜,隆記菜飯,都是很小的時候常去的地方。 【中和紡織公司後來改組叫做勤益紡織公司,這樣大家知道了吧。】
【徐瑋:那一年的秋天,留下永恆的初戀故事 My First Love】
小编:今天開始推出系列徐瑋精美海報彩頁,原汁原味,不做任何更動。徐瑋是向來影劇雜誌的最愛,從16歲出道開始,就一直不停的替雜請拍照,反正有他的報 導一定會大賣,多到數不清的彩頁,也記錄下「超級偶像」徐瑋不同時期許許多多好看的帥氣身影。這張大彩頁阿瑋,穿著紅色All Star布鞋,棒球夾克,显得俏皮飛揚,讓人好想捏他一把。現在的攝影師,歌手已經拍不出這樣自然飛場的感覺,當然主要的原因是小子徐瑋太帥太Cute。 徐瑋每次拍照都很認真,把「拍照」當成一項工作,服裝造型,毫不馬虎,留下這麼多精彩的彩照,還有很多喔,彩頁多到排到舊金山,請密切注意。
小编:這是徐瑋去年在新加坡演唱會的宣傳照,一直忘了放在粉絲頁上,抱歉是小編疏忽了,這是第一次Po喔,特別謝謝新加坡Leap的策劃。
近日開始推出系列 原汁原味【徐瑋雜誌寫真彩頁】 非常的精彩,可說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小编拿到的資料,已經多到數不清,不知如何開始,還有做功課。徐瑋有多Hit,權威暢銷報導會說話。徐瑋沒什麼變, 小编詢問後,發現也沒那麼簡單,要犧牲很多不良的習慣,如果大家都能做到,也可以像他一樣帥氣囉。徐瑋7點以後不進食,只喝水, 絕不吃宵夜,不喝含糖飲料,夏季儘量不吃冰品,少外食,每天都有運動的習慣。「以上小編通通做不到」他還有很多妙招,如高纖維食物排毒等等,腸道的垃圾菌 能清,清掉以後皮膚就會變很好,長篇大論,有空再請徐瑋本人慢慢分享,小編祝各位身體健康。

【juicy boy 小徐瑋小孩裝大人,迷到大姐姐,失身】
小编:從來沒有看過徐瑋正經八百的穿著西裝,其實是有的。這是小徐瑋時期歌唱比賽之前的照片,一臉稚氣,還未滿16歲,在青春世代3「禁忌的遊戲當」中形 容,侯小宇為了參加電視台歌唱比賽,先到西門町巴比倫西餐廳駐唱兩個月,為了上台表演,小宇到 西門町「萬年大樓」訂做了兩套老氣的西裝,拿到西裝後在家中試穿,徐媽媽在院子裡幫小宇拍了這張,小孩裝大人」的照片。小宇在巴比倫西餐廳駐唱,穿著老氣 橫秋的西裝演唱,没想到迷倒大姐姐沈夢,發生了姐弟戀,在「青春世代三部曲」裡,小宇跟唐若亞,夏語凡,沈夢,于大佑,廖小蝶都接吻過,精彩的劇情一波 波,小編只能透露這麼多了,愛欲橫流,臉紅心跳的內容待下回分曉。卡森王的陰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會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加重毀謗暨附帶民事損害賠償」之告訴,將向鏡週刊求償500萬,捐作公益

版主 : 關於前陣子由惡名昭彰的狗仔頭「裴偉」創辦的三流狗仔雜誌「鏡週刊」一篇發不了大財的挺韓藝人,未向本人查證抹黑造謠徐瑋的不實報導,說在二十多年前冒用某攝影師的歌及借款的事,完全是惡意抹黑的作假新聞,我們已委託台北律師事務所收集查證,半年有效期限內會對相關人等提出毀謗...

徐瑋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