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徐瑋「自由的風」「心之饗宴」「天堂村」散文集「情話綿綿」,簡介。

【小徐瑋長大了,多了成熟與穩重,不變的是那份赤子之心】
小编:我們收集整理了很多很多徐瑋的相關資料,資料之多令人咋舌,超級偶像的成長之路,果然不同凡響。

歲月的足跡,每一步都是一個故事,都是一份感動,我 們都是故事中的主角。除了徐瑋演藝方面的資料,小編最近也會介紹徐瑋曾組出版過的文學創作,除非重新再版,否則不太容易買到,推上電
子書市場是可以考慮的 方法之一。

 「自由的風」 徐瑋  著作
生命可以很悠閒,也可以很奔忙。 有的人是轟轟烈烈,
有的人是淡泊名利。
但是,我認為人應該是活得快樂,活得自在最重要。
每個生命都是單一個體,
自己命運的好壞成敗,幸福美滿與否,不是哪個人施捨,
或是寄託任何人的。
所以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是我一貫不變的生存哲學。
未來因為有夢何顯得堅實,
未來因為有曾經的挫折經歷,而變得更堅韌。

誰說明天不會更美好,
美好的人生從關愛自己開始。


【徐瑋願是自由的風,無拘無束的飛翔】
小编:久違了,徐瑋。徐璋從十多歲開始就喜歡寫文章,畫畫,填詞譜曲,在演藝圈中也只「他」是唯一的一個,擁有這麼多的「創作」才華,徐璋曾多次在週刊機雜誌發表過文章,替報紙撰寫副刊,及出版全創作唱片專輯等等。
徐瑋於2002年自溫哥華返台小住二年,之後又返回溫哥華深造,他2002年至2003年之間,曾出版過 三本散文集,第一本處女作是「自由的風」,第二本是,心之饗宴」,第三本是「天堂村」,及一個很獨特的情詩集「情話綿綿」,在完全沒有任何宣傳的情況下,在傳統的通路銷售的相當不錯, 「當時網路還沒有像現在這麼發達」,像「天堂村」在網路上根本買不到,擁有的人都惜售了,第一本跟第二本還有少量在網路上流通,有心要買在国内拍賣網站上還可以買到,價格也很親民。
徐瑋少年時期 心目中的藝文偶像是「徐志摩」及「席慕蓉」,他從國中開始就喜歡寫文章,2002年終於出版了第一本散文集,談了多心裡的想法,及在國外生活的所見所聞,是屬於非常正向的「勵志散文」。小编最近才 陸續從網路上買到原版,還正在做功課中,尚未閱讀完,徐瑋的文筆流暢,感動人心,也許會來會重新包裝後再度出版,讓更多的7,8年級的人閱讀,因為這是三本非常好的書。



徐瑋「心之饗宴」散文集第二部,簡介。

生命是一首寫不完的詩篇。
我們要用怎麼樣的汗水和淚水來填滿它的風貌呢? 
生命裡的每一個故事,又是多麼的可歌可泣啊!
抬頭仰望的天空,
於是,我笑了。 
我願意換個角度來看這個人生,
因為眼前的花草,藍天,白雲都在對著我微笑呢。
我又為什麼悲愁呢?

徐瑋「天堂村」散文集第三部,簡介。
 徐瑋「天堂村」散文集第三部,簡介。

風伴著我,飛呀飛,飛越千山萬水,
終於尋獲夢裡的「天堂村亅。 
風招呼我,
嚷著一起去尋找一處名喚「天堂」的地方。 
於是,我將「夢想」打包,隨風遠行。
春風從初醒的陽光處徐徐飄然而來,
俏皮的對著我獻媚。

徐瑋情詩集「情話綿綿」 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會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加重毀謗暨附帶民事損害賠償」之告訴,將向鏡週刊求償500萬,捐作公益

版主 : 關於前陣子由惡名昭彰的狗仔頭「裴偉」創辦的三流狗仔雜誌「鏡週刊」一篇發不了大財的挺韓藝人,未向本人查證抹黑造謠徐瑋的不實報導,說在二十多年前冒用某攝影師的歌及借款的事,完全是惡意抹黑的作假新聞,我們已委託台北律師事務所收集查證,半年有效期限內會對相關人等提出毀謗...

徐瑋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