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徐瑋在新加坡辦新歌签名會時,現場人山人海,數干名歌迷,擠爆「獅城」整棟購物中心。】 徐瑋詞曲創作一覽表,正面創作力量的展現。

L後瑋在新加坡大型購物中心,辦新歌簽名會,現場萬頭鑽動,數千名歌迷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五千張卡帶現場立即銷售一空,徐瑋簽名簽到手軟。〕
小 編:徐瑋不止在台大受粉絲喜愛,在東南亞同樣是大受歡迎。徐瑋十六歲參加歌唱比賽得到冠軍後出道,俊美的陽光外型,温柔亮麗的歌聲,就像一個鄰家大男孩一 樣親和力十足,引起東南亞歌迷的注意。海山唱片時期,由新加坡衷尼機構代理發行了他六張專輯,十九歲時開始跟大禹「快樂唱片,合作,新加坡改由『新麗聲」 唱片發行,推出第一張「風中的早晨」「惱人的秋風」大受歡迎,新馬大賣三十萬張。徐瑋在藝工隊當兵期間,海外連發了六張專輯,張張熱賣,成為名符其實的暢 銷歌王,徐瑋的「海外版」共發行了三十多張專輯,創下了多項空前絕後的銷售紀錄。



【徐瑋役畢後,首次在新加坡辦新歌签名會時,現場人山人海,數干名歌迷,擠爆「獅城」整棟購物中心。】

【徐瑋到底寫過多少歌曲,正面創作力量的展現。〕
小編:徐瑋喜歡畫畫,寫文章,寫歌諧曲,那麼,他到底寫過多少歌曲,發表過多少自創歌曲。小編仔細的整理後,做了一個表,「隨風飄去,是徐瑋正式發表的第一首歌曲,收銖在「想不盡的你」專輯當中,是一首非常好聽的經典情歌。

徐瑋詞曲創作一覽表:
隨風飄去
依然愛你
情韻
心中那個角落
不平凡的心
就讓風繼續的吹
是該放棄的時候
愛不再為我們等候
我真的不懂
迷失
沒有了你
陪我流浪
我的歌
難得
灰姑娘。
留下來
乘著風的翅膀向前飛
我的朋友 

終日牽掛的你 
明天是否記得

最新未發表的創作有,「那一年的秋天」「交出我的心 」「我還是愛你那麼深,「小寶貝」,徐瑋表示,新創作的歌曲跟以往的創作風格大不同,朗朗上口是一定要的,近年來他都聽韓國的歌曲多,會有一點那麼韓風的 味道,暫時並沒有想到要推出,徐瑋:「現在出新歌是服務性質,是屬於宣傳性質,不是為了CD的銷量,自從有了YouTube,唱片公司全部都關門了,只剩 下幾家國際公司,歌壇出現斷層,新人難出頭,永遠都是那幾個人在市埸玩,不停的洗粉絲的腦,歌迷在没有選擇的情況下,轉而去迷韓星,市場變很奇怪。」他希 望能夠是在一個非常恰當的時機點再推出。

 L侯小宇14歲到16歲的三段愛情故事,已經完成,伺機推出。〕
小編:徐瑋全身充滿創作細胞,文筆好, 相信大家都相當的了解,十多幾歲開始,多次幫週刊雜誌寫文章,寫詞諧曲,多年前曾出版過三本散文集,一本情詩集,銷售相當好,当時他就有一個心願,「寫適 合拍成電影的故事」, 苦思題材多年,最後決定寫自己的愛情故事,青春世代三部曲於焉誕生, 分別是「哪一年的秋天」「說不出口的秘密」「禁忌的遊戲」,這三個愛情故事,分別有三個不同的女主角, 唐若亞,夏語凡,沈夢,最近我們就開始來慢慢討論正體,徐瑋的藝文創作。


L後瑋中南部参加活動,歌迷太過熱情,常常突然被偷親,偷摸,令他哭笑不得。〕
小編整理:徐瑋在唱片宣傳期間,常常要往中南部跑,有一次徐瑋參加南部知名電台主持人辦的活動,原本說好只有300位歌迷可以參加簽名見面會,沒想到當天 擁進了二三千人,將活動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徐瑋和女主持人都被擠倒摔跤,送花的,送禮物的粉絲太多,現埸秩序大亂,活動因此喊卡,混亂中,徐瑋被人偷親, 偷摸,回到休息室的時候,臉頰上多了好幾個唇印,還有口水的怪味,大腿,臀部也覺得很痛,青了一大塊,徐瑋被歌迷的熱情嚇了一大跳,有些哭笑不得,但親和 力十足的他並不以為意,在休息室休息了15分鐘之後再度出場,完成了這次「驚險」的簽名會。

 【徐瑋跟朋友吃拉麵被拍,越來越帥。】
小编:昨天徐瑋和朋友聚餐,大家發現他面色紅潤,容光煥發,像個二十多歲的小朋友一樣,令人驚艷。小:「瑋哥看起來春風滿面,氣色很好看,是怎麼了嗎?」 徐瑋:「嘿,我最近終於完成了四本小說創作,心情特別的輕鬆,無事一身輕啊。」小:「瑋哥皮膚變很好,為什麼呢?」徐:「我一直在調整身體啊,自然臉就變 很圓潤,該胖的地方會長肉,該瘦的地方會瘦,我也覺得很妙,當然是有方法的,除了生活作息要正常之外,心情也很重要,說來話長,有機會的話再聊。」小: 「今天的穿著很潮,超帥。」徐:「嗯嗯,你這樣說,我都不好意思,我平常都是這樣的穿著打扮。」小:「你喜歡載很酷的眼鏡。」徐:「我一直很喜歡收集墨 鏡,其實鏡片沒有很黑,我正在保養眼睛,加上現在走的是創作路線,要低調神秘一點,哈哈。」小:「我已看了青春是在三部曲,真的非常精彩,跟一般的小說創 作不太一樣,有一種很特殊的氛圍,令人想一看再看,我已經看了三遍,還是覺得不過癮。」徐:「當然不一樣,三部曲各自代表一個不同的愛情故事,若亞,語 凡,沈夢,大佑是三部曲的靈魂人物,我都很喜歡。」小:「希望有機會可以多聊聊你的創作,我看了好幾遍,總感覺意猶未盡,還有好多問題想更深入了解。」 徐:「沒問題。」徐瑋一談到創作就眉飛色舞,他表示最近終於完成了「青春世代三部曲」及「瑞德帕可」第一集後,心情特別好,他表示正在思考一個最恰當的推 出方式,並沒有急著要立刻出版,有些事還在規劃之中。過一陣子如果有新的訊息,再跟各位報告。

 【偶像魅力無法擋,徐瑋精美帥氣海報,照片之多,令人咋舌,屋有男女歌手之冠,儼然成為大家的心靈情人】 小編:徐瑋兵役後大紅,所有跟他有關的書報,雜誌,跟著大熱賣。就象现在韓國當紅的偶像「宋仲基」,『金秀賢」一樣受女性同胞的歡迎,粉絲都想把徐瑋帶回 家收藏。徐瑋帥氣的各式海報,照片悄悄的走進了許多粉絲的房間裡,全國各大暢銷雜誌,週刊,月刊,女性雜誌,攝影師記者不約而同邀約許瑋拍新的宣傳照,許 多照片被翻拍成海報,流入夜市,書報攤熱賣,大家有沒有發現,徐瑋好看的帥氣的海報照片特別的多,居國內所有男女歌手之冠,可謂是色藝雙全,小編的手邊還 有一大堆,數不清的海報封面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會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加重毀謗暨附帶民事損害賠償」之告訴,將向鏡週刊求償500萬,捐作公益

版主 : 關於前陣子由惡名昭彰的狗仔頭「裴偉」創辦的三流狗仔雜誌「鏡週刊」一篇發不了大財的挺韓藝人,未向本人查證抹黑造謠徐瑋的不實報導,說在二十多年前冒用某攝影師的歌及借款的事,完全是惡意抹黑的作假新聞,我們已委託台北律師事務所收集查證,半年有效期限內會對相關人等提出毀謗...

徐瑋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