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Eva小編 搶先閱讀,徐瑋新作「那一年的秋天」有感。

Eva小編 搶先閱讀徐瑋新作「那一年的秋天」有感。

Eva小編: 😌 😚 😎
搶先閱讀徐瑋新作「那一年的秋天」有感。
我必需要說「那一年的秋天」是小編看過華文書中極少見的佳作。故事背景是八0年代的台灣,有笑有淚,有每個台灣人成長過程中的回憶,從若亞登場開始,漸漸地進入高潮,小宇及若亞之間感人甜蜜的小故事,一段一段襲來,感人肺腑。
「那一年的秋天」除了唐若亞之外還有幾個重要的角色,作者用了相當多篇章節著墨,小不點和小宇之間的互動令人噴飯,小編笑的差點跌到地上,少年小宇長相俊美,是許多女同學愛慕的小男神,「小不點」是其中一個,非常的搞笑。
另一個重要人物是「廖小蝶」,小蝶是學校裡的小太妹,長得也很漂亮,某日小宇和小蝶擦身而過身,小蝶煞到小宇,用了許多方法展開大追求,小蝶識圖老馬的多次性挑逗處男小宇,小蝶和小宇之間有許多情節令人臉紅心跳,亦是書中一大亮點。正值青春期的小宇,對性充滿好奇和幻想,作者用輕鬆有趣的筆法,道盡少年少女成長期時必走過的糗經驗,小情人的初體驗,初吻的過程不禁令人莞爾。
韓玉林,唐若亞,廖小蝶,號稱福星中學三大名花,都跟小宇產生情愫,最後小宇草落若亞,發展成一段令他兩難忘的美麗初戀故事。
「那一年的秋天」章節鋪陳完整,讓小編見識到作者優秀的文字創作功力,彷彿預見到一部浪漫的紙上愛情電影,值得一看再看。
沒意外的話,本月19號應該可以正式對外開賣,也許會有新春抽獎活動,目前還在研擬中。
作者簡介

徐瑋,復興美工科畢業,擅長文字創作,插畫,漫畫,平面設計,廣告海報設計,攝影,詞曲創作,肖像卡通設計等等…。」20022003年曾由星元素文化出版過三本散文集「自由的風」「心之饗宴」 天堂村」及一本情詩集「 情話綿綿」 是一個涉獵廣闊多才多藝的創作型才子。
此外,他曾替星元素文化编輯過12本書,包括朱秀娟的「又見紅樓夢」,丁亞民的「人間四月天」,漫畫「妙妙畢雷特」等等。2002年初部散文集「自由的風」,得到文壇前輩朱秀娟女士大力讚許,稱他為天才型作者。1998年曾於加拿大溫哥華VCC學院進修藝術設計相關課程,深受西方藝術家浪漫不拘的風格影響。

徐瑋亦是非常知名的偶像歌手,十六歲參加台灣電視台的歌唱比賽,得到冠軍後正式踏入歌壇,少年時期的成名曲有「那個女孩」「 筆友」「小姐」「我愛校園」等等,退役後推出專輯「想不盡的你」「安妮」大紅,創下百萬銷售佳績,紅極一時,邁向另一高峰。徐瑋在海内外出版過四十多張暢銷華語專輯,在東南亞亦享有暢銷歌王的美譽。

徐瑋十六歲時,首次參加八點檔連續劇「情深深」的演出,飾演一位私生子,和資深演員陳莎莉,葛蕾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之後參加八點檔古裝大戲「少年遊」的演出,飾演小王爺一角,和當時紅透半邊天的夏玲玲同台飆戲,徐瑋古裝扮相俊美,演技出色,播出後迅速竄紅,當時徐瑋的首張專輯「那個女孩」還未推出,已先因戲而爆紅,擁有許多戲迷。
同年,徐瑋參加首部電影「晨霧」的演出,飾演一位十七歲脾氣暴躁,體弱多病的富家少爺,女主角是當時最受歡迎的女明星「林青霞」,片中徐瑋暗戀大姊姊林青霞,劇情緊湊,話題性十足,當時是一部非常賣座的電影。
「晨霧」之後,徐瑋又演了另外一部電影「母女淚」,飾演女主角陳秋霞的弟弟,將一個不良少年的角色,詮釋的絲絲入扣,之後徐瑋回歸歌手身份,致力於歌唱事業,鮮少再參加戲劇演出。

徐瑋1997年移民溫哥華,暫停了演藝事業,2015年復出在新加坡辦了首場個人演唱會,現場爆滿坐無虛席,儘管徐瑋在歌唱事業交出亮麗的成績,卻無法澆熄他對文學創作的熱情,2016年再度執筆創作。

徐瑋用了三年多的時間,創作了非常國際性的「RED PACO 瑞德帕可-卡諾瓦星球」星際科幻冒險故事,並親自設計了主角三兄弟的人物造型,封面設計亦是親自操刀不假手他人,Red Paco人物系列line貼圖,已於2014年起陸續推出12版,目前全球line app銷售中。
徐瑋能歌,能演,能寫,能畫,是個全方位天才型創作者,希望未來自己的作品能夠推展到全世界各國,是一個可以陪著人們成長的床邊故事,更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搬上大銀幕拍成真人版,3D動畫電影。

去年,徐瑋海外演唱會結束後,開始積極創作「青春世代系列」,故事取材自徐瑋本身14歲到16歲之間三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以小說方式發表。故事主角叫做侯小宇,是真事的故事改編。
那一年的秋天 徐瑋作品 音樂MV官方版 
歌曲:依然愛妳 詞曲:徐瑋
依然愛你 (詞,曲:徐瑋) 為什麼你要走,你就回頭看著我, 是否你的心中,依然難忘記, 自從我離你遠去, 我實在難忘記,那年分手的情景, 有種失落的心,伴著傷感, 和我寂寞的背影, 一切雖然已遠去,請你好好的珍惜, 雖然已分離,永遠也不會忘記, 請你不要再哭泣,接受我的歉意, 我依然是愛著你,依然愛你,依然愛你,依然愛你~~~~
首部曲「那一年的秋天」
「那一年的秋天」是一個一生一次,很美,很浪漫的初戀故事。女主角叫做唐若亞,她無意間認識了校草侯小宇,兩人展開了一段美麗又苦澀的初戀,無奈唐若亞全家將移民到德國,因此感情被迫終止,兩人在山上約定六年後,二十歲的時候重逢,是一個令人心疼又感動的美麗故事。

二部曲「心靈的情人」
小宇進入高中後,認識了中日混血夏語凡,兩人一見鍾情陷入熱戀,沒想到同班的好朋友于大佑,也悄悄地的喜歡小宇,有一天,于大佑終於鼓起勇氣向小宇表白,無奈,小宇只願接受他為「心靈上的情人」,夏語凡才是真情人,形成了一個奇怪又糾結難解的三角情網。

三部曲 「禁忌的遊戲」
小宇為了參加歌唱比賽,暫時休學,提前進入社會。小宇為了拿上台經驗,到西餐廳駐唱二個月,某日,在西餐廳認識了二十七歲的性感美女沈夢,沒想到因此展開了一場女大男小,相差十一歲的姐弟戀。
愛慾橫流,小宇全面失控,沉迷在跟姐姐的性愛裡,劇情緊湊,扣人心弦,性,金錢,美色是這一集的重點。

青春世代首部曲
【那一年的秋天】
第一話:侯小宇和唐若亞

目錄
《序幕》板橋奇米咖啡廳,小宇和若亞六年後重逢
第一章 ◆少年【侯小宇】登場
第二章 ◆小宇代母方城之戰,通殺
第三章 ◆小不點誤闖,見小宇沖澡
第四章 ◆慘綠的國中生涯
第五章 ◆板中大姐頭召見
第六章 ◆廖小蝶製造禍端,波及小宇
第七章 ◆小宇和大寶莫名的一戰
第八章 ◆韓玉林的眼淚,小宇暗戀記
第九章 ◆小宇圖書館巧遇唐若亞
第十章 ◆初戀情人唐若亞登場
第十一章 ◆羅密歐與茱麗葉
第十二章 ◆小宇英雄救美,若亞感動落淚
第十三章 ◆一見鐘情
第十四章 ◆掛心
第十五章 ◆我們可以交往嗎?
第十六章 ◆小宇先上壘
第十七章 ◆唐媽媽的願望
第十八章 ◆莫扎特的小星星變奏曲
第十九章 ◆小宇的生理反應
第二十章 ◆情書
第二十一章 ◆求婚
第二十二章 ◆小說店內的秘密
第二十三章 ◆愛的初體驗
第二十四章 ◆變調的四角戀情
第二十五章 ◆邁向破滅的圓舞曲
第二十六章 ◆墜落的天使
第二十七章 ◆若亞的淚水,苦澀的初戀滋味
第二十八章 ◆排雲山莊的見證
第二十九章 ◆法蘭克福的夢魘
第三十章 ◆初吻
第三十一章 ◆秋意的饅頭山,愛的印記
第三十二章 ◆歡送舞會
第三十三章 ◆法蘭克福的清晨,若亞的牽絆
第三十四章 ◆小亞,請記得我們二十歲重逢的約定
2017年萬眾矚目,華人文壇空前絕後的重量級青春鉅獻,徐瑋精緻文學代表作《青春世代三部曲》,絕對憾動你最感性的神經。
Eva Xiaobian first read the "autumn of that year" feeling.

Eva
The first reading of the fall of that year.
I must say that "autumn of that year" is Xiao Bian seen in the rare Chinese language works. The background of the story is the 80's Taiwan, laughing and tearing, there are memories of each person in the process of development in Taiwan, from the beginning of the Asian debut, gradually into the climax, Xiaoyu and between the sweet little story, A hit, touching heart.
"The autumn of that year," in addition to Tang Juoya addition to several important roles, the author used a considerable number of chapters of the ink, small point and Xiaoyu interaction between the rice, Xiaobian laugh almost fell to the ground, juvenile Xiaoyu looks handsome, is the love of many female students of the little male gods, "Little Dot" is one of them, very funny.
Another important person is "Liao Kocho", Kocho is a small school too small sister, looks very beautiful, one day Xiaoyu and Kocho body and body, Kocho to Xiaoyu, with a lot of ways Launched a large pursuit of Kocho knowledge map of the horse many times provocative virgin Xiaoyu, Kocho and Xiaoyu between a lot of plot is blush, is also a major bright spot in the book. Xiaoyu adolescent, full of curiosity and fantasy, the author with easy and interesting brushwork, Road to do the teenage girls will grow through the embarrassing experience, small lover's first experience, the process of first kiss can not help but smile.
Han Yu-lin, Tang Ruoya, Liao Kocho, known as the Fuxing Middle School three flowers, all with Xiaoyu produce feelings, and finally Xiaoyuoyaoyaoya, developed into a memorable two of his beautiful love story.
"Autumn of that year," the chapter laid out, so that Xiaobian insight into the author's excellent writing skills, as if foreseen a romantic love of the film on paper, worth a l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會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加重毀謗暨附帶民事損害賠償」之告訴,將向鏡週刊求償500萬,捐作公益

版主 : 關於前陣子由惡名昭彰的狗仔頭「裴偉」創辦的三流狗仔雜誌「鏡週刊」一篇發不了大財的挺韓藝人,未向本人查證抹黑造謠徐瑋的不實報導,說在二十多年前冒用某攝影師的歌及借款的事,完全是惡意抹黑的作假新聞,我們已委託台北律師事務所收集查證,半年有效期限內會對相關人等提出毀謗...

徐瑋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