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徐瑋青少年時期曾有過小小的叛逆期,外型俊美桃花旺,惹出不少麻煩事。青春世代2 「心靈的情人」 劇情預告

小編即時訊:
徐瑋表示沒報載那麼誇張,姐弟戀「潛規則」之說,是三部曲「禁忌的遊戲」的內容,「男男曖昧」之說是二部曲「心靈的情人」的內容真實情況是三角戀一男一女喜歡同一個男孩,非常的催淚為了增加戲劇性,加強了一點點,編寫劇本應當如此。
「那一年的秋天」其實就已經有廖小蝶和小宇的小床戲,劇中三個小主角都有令人血脈噴張的臉紅戲,很令人期待,小王子,小公主,加上小太妹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徐瑋表示內容是最高機密,拍成電影會很好看。
唐若亞在首部曲「那一年的秋天」飾演美麗不食人間煙火的小公主,彈得一手好鋼琴,和喜歡唱歌的校草小宇一見鐘情,譜出驚天動地的美麗戀曲。
徐瑋訪談中提及中學時期校園黑幫問題嚴重,許多幫派的小太保,小太妹在板橋一帶各擁山頭,這些曾經真實發生的故事也都也進劇本裡,幫派問題也是故事一大賣點,第二女主角廖小蝶就是一個美麗又火辣的小太妹,看上小鮮肉小宇後用盡方法追求,過程相當的精彩。
徐瑋年前已完成「那一年的秋天」電影劇本,內容跟小說不太一樣,當然主線是純純的初戀,也有激情令人意想不到的發展。劇中大都主角是14歲至17歲的高顏質俊男美女,肯定會讓人賞心悅目。


徐瑋青少年時期曾有過小小的叛逆期,外型俊美桃花旺,惹出不少麻煩事

最近許多網路報導五花八門,標題內容大都捕風捉影,什麼16歲失身於相差11歲大姐姐,15歲男男戀,實在是太誇張,媒體喜歡報導八卦已行之有年,內地也是不遑多讓,超級八卦,徐煒的著作青春世代二部曲「心靈的情人」中,主線是侯小宇和夏語凡的愛情故事,同窗好友于大佑某一天發現自己也喜歡小宇,友情乎愛情乎產生迷惘,終於忍不住某天向小宇吐露心事,形成怪異的三角戀,小宇喜歡的是夏語凡,跟大佑是兄弟情,他不願失去大佑這個好哥兒們,思考後提出心靈的情人想法,不是男男戀,最後大佑被語凡勸回來,大佑終於醒了,願意做小宇一輩子的好哥們。
以上是大概的過程,可以被某些網路電子報直接簡化成徐瑋15歲男男戀,徐瑋表示小宇跟大佑都不是同志,那個好朋友早已經成家立業。
徐瑋進入歌壇前曾有過小小的叛逆期,一部份故事會放進新書裡,大姐姐的故事是不小心陷入美人圈套而失身,後來小宇也真的很迷惑,感覺似乎很喜歡這個美麗的大姐姐,發生了一段短暫的幾姐弟禁忌之愛,這是青春世代三部曲「禁忌的遊戲」的真實故事。(eva小編)

青春世代2 「心靈的情人」的迷幻三角戀,夏語凡于大佑都喜歓上小宇,糾結的愛情困擾著三個出色亮麗的花樣青少年

青春世代2「心靈的情人soul lover」電影版

故事大綱:

侯小宇揮別了青澀的中學時代,進入一個新的冒險時代,新學校,新朋友,高一的生活充滿驚喜。
小宇進入東立高中,感覺一切都相當的陌生,這時,新同學于大佑主動伸出友誼的手,倆人一見如故成了好朋友,某日,班上突然出現轉學新生,中日混血美女夏語凡(山下沙也加),小宇對語凡產生好感,大佑知道後主動促成兩人交往,小宇和夏語凡陷入熱戀。
大佑為了讓前女友墮胎向道上兄弟借錢,因為還不出錢而遭到黑道大哥報復,小宇伸出援手,兩人培養出超級兄弟情誼,有一天,大佑跨越了兄弟的界線,發現自己彷彿喜歡上小宇,大佑為此感到萬分痛苦,終於還是勇敢的向小宇表白。
小宇知道後驚訝不已,感到左右為難,不想失去這個兄弟,於是提出「心靈的情人」想法,他願意接受大佑的心意,但僅止於心靈上,「柏拉圖式的愛」反而讓敢愛敢恨,浪子性格的大佑更痛苦。
小宇到語凡母親開在六條通開的青山居酒屋幫忙,有一天外送壽司到賓館,巧遇中學時期的紅粉知己廖小蝶(化名lulu)正從事援交工作,不禁驚訝萬分,小蝶抱著小宇痛哭,兩個無緣的情人萬萬沒想到再度重逢竟是這種情況下。
語凡終於發現大佑也喜歡小宇,出手阻止,三個顏值爆表的花樣俊男美女,捲入一場撲朔迷離糾結難解的三角戀情。
小蝶再度出現,想重拾和小宇之間那段斷線的戀曲,闖入原本就已經十分複雜的三人間,成為意外的第四者,某一夜狂歡之後,小蝶二度睡在小宇身旁,這一次她決定要完全擁有他

青春世代2 「心靈的情人」 劇情預告

 (一)夏語凡(山下沙也加)和小宇篇
小宇「自從那天在圖書館遇見妳之後,我只希望能…。」
小宇突然結巴說不下去。
小宇帶語凡(沙也加)來到第一次跟若亞初吻的地方,板橋後火車站奇米咖啡館。
語凡第一次來,感到非常的好奇,不斷的四處張望。
「妳喝牛奶嗎小宇問語凡
「可以啊」語凡隨了小宇的意,其實她不愛喝牛奶
「兩杯牛奶。」小宇向服務生點了兩杯牛奶。
「這裡是什麼地方,好暗,跟一般的咖啡廳不太一樣。」語凡好奇為什麼小宇會帶他來這裡。
「這裡是專给學生約會的地方,很隱密。」小宇想給語凡一個驚喜。
「你跟誰來這裡約會」語凡彷彿猜到了小宇的心事。
「還會有誰。」小宇作了一個頑皮的表情。
「唐若亞嗎?」果然不出她所料,是唐若亞。
「對呀」小宇承認。
「你怎麼會帶我來這裡,我可不是唐若亞的替代品。」語凡很矛盾,既開心又難過,她怕小宇只是把她當成一個影子。
「妳現在不是我的女朋友嗎帶妳來約會不行嗎?」小宇並沒有把她當成若亞的替代品。
語凡開心的笑了,故意看了一下手錶。
「小鬼,還剩兩個小時喔。」語凡想看看小宇還要玩什麼把戲。
「那個~,不可以延長一點嗎?」小宇露出靦腆的表情。
「你,~想延多久。」語凡猶豫了一下。
~嗯,一個禮拜,~不行不行,太短了,一個月好了。」小宇思考了一下,胡亂開了一個日期。
語凡認真的思考狀。
「好吧,只有一個月喔,當你一個月的女朋友。」已經十八歲的語凡,覺得好像在跟小宇玩兩小無猜的遊戲。
Yes。」小宇開心的比出勝力的手勢。
「表現良好的話,再延長。」語凡擺出姐姐的架勢。

「心靈的情人」
他喜歡上一個不該喜歡的人,只能默默藏在心裡,每天陪著他笑,分享他的歡喜憂傷,擁有他心靈上一小塊園地。
于大佑隱藏著一個說不出的秘密,周旋在小宇和語凡之間,友情乎愛情乎,他迷惑了,陷入無止盡的痛苦之中。

心靈的情人全球官網 http://dannymusicclub.blogspot.tw/2017/02/2.html


小宇看了看手錶。
小宇「我們已經認識快七十二個小時了,
感覺上好像已經認識了一輩子。」
「心靈的情人」劇情分享 (于大佑篇)
真的被夏語凡料中,于大佑把孟茜蓉帶到台北車站附近的賓館裡,意圖不軌。
這時,兩個人默默的坐在床邊發呆。茜蓉家教甚嚴,她對大佑是有好感,還是僅止於朋友的關係,才剛認識兩天,大佑竟然猴急地把她帶到賓館這種地方。
大佑:「我真的很喜歡妳。」大佑温柔的看著茜蓉,試著融化她的心。
茜蓉:「你常常帶女生來這裡嗎?」茜蓉顯得有點焦慮不安。
大佑:「第一次來。」大佑尷尬的說。房間裡有一些發黴的味道,大佑有一點不好意思。
大佑:「我只是想說,來這邊聊天也不錯,沒別的意思,不要誤會喔。」大佑顧左右而言他。
茜蓉:「嗯。」茜蓉很單純,還搞不清楚大佑到底想幹嘛,聽他這麼說,頓時心安不少。
大佑:「我想先洗個澡,全身都是汗。」大佑緩和僵硬的氣氛。
茜蓉:「好,我不能待太久,八點以前要到家。」茜蓉儍儍的看了一下手錶,時間還早。
大佑走進浴室沖澡。他確實是心懷不軌,想藉機跟茜蓉發生性關係,血氣方剛的他,現在只想著宣洩,完全沒有考慮到後果。
大佑冲完澡之後,僅著一件內褲走出來,露出了結實的身體。茜蓉見狀,心情七上八下,已然瞭解了大佑的暗示,陷入天人交戰中。
大佑突然把茜蓉壓在床上,開始用手撫摸茜蓉的身體,茜蓉享受著他溫柔的對待,有一點迷失。
茜蓉:「大佑,我們才剛認識。」茜蓉的聲音微微顫抖,用理智抗拒著俊帥的他。的確,被一個那麼帥的男生抱著,需要很強的定力才能保持清醒。
大佑:「我想要。」大佑色慾薰心,發出了呻吟的聲音。
茜蓉不自覺的撫摸著大佑的身體,却帶有一種羞恥感,畢竟她才十六歲。大佑分不清愛與性的區別,對他來說茜蓉只是性獵物,還談不上愛,他現在要的只是短暫的性快感,暢快的發洩。
茜蓉:「不行,我的第一次不是這樣子的。」茜蓉還沒完全失去理智,突然想到了可怕的後果。
大佑:「妳喜歡我嗎?」大佑輕聲地問。
茜蓉:「~喜歡。」茜蓉難以招架他的電力,幾乎要淪陷。
大佑:「既然兩情相悅,為什麼不行?」大佑的手已觸碰到她的胸部,輕輕的搓揉著。
茜蓉:「我們還未成年。」茜蓉記得父親的叮嚀,婚前不能跟男人發生性行為,否則會後悔一輩子。
大佑:「我會負責。」大佑精蟲衝腦,只感覺到全身炙熱難耐,隨口亂說會負責。
茜蓉:「大佑,不行,我們只是同學。」茜蓉哀求著,腦海浮起了爸爸的告誡,千萬不可以輕易的相信男人。
大佑:「我有準備套子,很安全。」大佑起身從一旁的皮夾裡拿出了一個保險套。他的火已經燃起來了,此時很難煞車。大佑直接脱了內褲,也不管茜蓉是否願意,自顧自的戴上保險套準備再戰。
茜蓉:「啊,大佑,你在幹什麼!」蓉被全身赤裸的大佑嚇得花容失色,不敢直視他。
大佑:「茜蓉,我戴了套子,沒問題。」大佑野蠻的壓在茜蓉身上。茜容感覺到大佑堅硬的物體頂著她,放聲哭了起來。
茜蓉:「真的不行!」她奮力推開了大佑的手坐了起來,抓緊自己的衣服。
大佑主動脫個精光卻被茜蓉拒絕,面紅耳赤好生尷尬。
大佑:「對不起!」大佑遭到茜蓉拒絕,趕緊把內褲穿上,只想找個地洞藏起來。
茜蓉:「大佑,對不起,真的不行。」茜蓉哭著整理身上的校服。
茜蓉淚眼起身衝出房間,留下大佑一個人發呆。
大佑今天臨時起意把茜蓉帶到賓館裡,原本以為可以手到擒來,爽快一下,萬萬沒想到茜蓉很理智,吃了閉門羹。
大佑:「于大佑,你到底在做什麼!」此時大佑後悔不已。大佑原本只想發洩一下,這時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慾火全消。


徐瑋全身充滿創作藝術細胞



【直擊,中本新村,徐瑋居家生活大曝光,精彩的專題報導】

鄰家大男孩「小徐瑋」時期,平均每個月都會收到 三四千封來自國內各地讀者的信,家裡的信件堆積如山,不知該如何處理。國内某暢銷女性雜誌得知後,為了滿足廣大讀者的需求,籌畫徐瑋给粉絲回信的專題,記者帶著攝影師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徐瑋家採訪拍照,十八歲的徐瑋親筆替雜誌撰寫「給迷哥迷姐的一封信」,展現純熟的文字創作功力,令人驚艷。這是一篇非常精彩的報導,直擎徐瑋房間,在院子裡掃地,澆花,練唱,跑步運動,跟父母親包水餃等等。近期跟著記者一起到小徐瑋家參觀吧!
【我的初戀故事】精典語錄 小宇和若亞篇
小宇:「自從那天在圖書館遇見妳之後,我只希望能…。」小宇突然結巴說不下去。
若亞:「希望什麼?」唐若亞張大明亮的雙眸,似充滿期待。
小宇:「~那個!我希望…。」小宇欲言又止。
若亞:「希望什麼?」唐若亞歪着頭問。
一片寂靜,小宇彷彿只聽見窗外的雨聲和自己的心跳聲。

小宇面對堆積如山,來自四面八方的信,感到有點頭疼,每一封信都是一份遠方的關切,只能有空時慢慢的回信,小宇在那時候開始培養出好文筆

我帶著沉重的歉意來寫這封長信,在這寂靜的午夜時分,我終於下定決心拋開手中的!「讀者文摘 」,然而提起筆來卻無法傾吐,妳們寄來的書籤都很漂亮,此時卻有如走馬燈一樣在我腦中旋轉,擁有太多的友誼及祝福使我難以下筆。
我的初戀故事】 書中提到,小宇在夏天的時後常常會在院子裡沖涼,有一天鄰居小不點無意間撞見小宇在院子裡裸身沖涼,小宇被嚇得不知所措。
我們一起重回純真的少年時光吧,這篇報導是在小宇家實地拍攝,原汁原味喔!想像一下青春世代三部曲的精華。
板橋中山路中本新村 侯小宇家【我的初戀故事】場景。本篇報導是記者在(中本新村)實地拍攝。當時小宇17歲已正式進入歌壇剛經歷完「那一年的秋天」「心靈的情人」「禁忌的遊戲」三個階段
讓我們嚴肅的討論一個問題,「友情」是什麼 ? 「友情」是一種愉快,還是一種負擔 ?
朋友們,我相信大家交朋友的動機絕非追求負擔,而是為了人跟人之間溝通情感的快樂,如今,我每天晚上看著一封封來信,太多的溫馨已使我負荷過重,有無以回報之感,竟然還有朋友說我「耍大牌」,哎~我心欲泣 !
Bee Gees - How Deep Is Your Love 

小宇家裡有一個大院子,夏天的時候每天都要澆花

(隨風飄去)是小宇第一首自創曲

【那一年的秋天My Pure Romance】小宇和若亞篇
這時窗外飄著細雨,唐若亞似有所感…。
若亞「看到你的笑容,病就好了。」唐若亞也笑了,小宇突然出現,是她今天最開心的事,感覺一陣暖意躍上心頭。
若亞「謝謝你,小宇,你是我家人之外,對我最好的。」若亞眼中閃爍著微微淚水,是喜悅也是感慨。
小宇「真的嗎?」小宇摸了摸頭儍儍的笑。
小宇「想看妳就來找妳呀,看到妳沒事就放心了。」小宇放下肩膀上的書包。
小宇「我這兩天一直在想著,好希望能夠像上週末一樣,跟妳聊天聊個夠。」小宇看著窗外的綿綿細雨,似有感而發。
小宇「可是,妳在生病中,還是多休息比較好,我馬上就要走了。」小宇走到唐若亞身旁,眼中流露出不捨。
若亞「不要走。」若亞突然喊著。
若亞「不要走,小宇,不要走,陪我!」唐若亞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坐了起來。
小宇「我明天放學後再來呀!」小宇笑了笑,讓若亞放心。
若亞「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唐若亞深情的看著小宇。
小宇「妳相信緣分嗎?」小宇眼中閃著光輝。
若亞「我相信啊。」
小宇看了看手錶。
小宇「我們已經認識快七十二個小時了,感覺上好像已經認識了一輩子。」
若亞「嗯。」
唐若亞含情脈脈的看著小宇,似有千言萬語…。
小宇「自從那天在圖書館遇見妳之後,我只希望能…。」小宇突然結巴說不下去。
若亞「希望什麼」唐若亞張大明亮的雙眸,似充滿期待
小宇~那個!我希望…。」小宇欲言又止。
若亞希望什麼?」唐若亞歪着頭問。
一片寂靜,小宇彷彿只聽見窗外的雨聲和自己的心跳聲。

小宇愛集郵也愛收急火材盒

小宇和咪咪強尼

【那一年的秋天】片頭曲
交出我的心 詞曲:徐瑋

對我而言 喜歡一個人其實並不容易 
而這些年我沒有放棄 尋尋覓覓
一個溫暖的手 可以緊緊將我擁抱

多年以後 我懷疑我已失去愛的力量
像花瓣一樣散落風中 我的愛情
竟然是像沙漠 一樣無止盡的的荒蕪

我還依然是我 我等待又等待 黑夜笑我癡傻
總是一個人哭 直到有一天 遇見了妳

我決定交出我的心 像星星伴着月亮不分離
愛情的力量讓我飛啊飛 像蝴蝶 飛到森林城堡 只有我們兩的世界

我決定交出我的心 像海潮拍著浪花不停歇
見證我們的愛情到永遠 I love you
Ho 我的Baby相愛不分離

小宇和小宇媽媽

徐瑋多次表示媽媽是前世的情人和母親的感情特別好,無話不談常常一起逛街吃飯看電影拍照

「小徐瑋」時期,開始全台作秀,這一天,好多同學從台北南下高雄歌廳探班,小宇和一群同學在飯店內玩撲克牌,台灣特有的餐廳秀文化在青春世代3【禁忌的遊戲】 一書中會首度曝光。
【那一年的秋天】主題曲
那一年的秋天 詞曲徐瑋


楓葉飄落的秋天 捲起我的思念 
那段情 依然遊蕩在風裡
那年的秋天 刻在掌心的温柔 誓言到白頭

這個季節的氣息 充滿蕭瑟的回憶
又想起 漸漸遠去的背影
妳淚眼說著 永遠會記得我 轉身就遠走

那一年的秋天 我怎麼沒有挽留
就這樣讓妳走 我的世界被冷凍
一年一年的秋天 追過時間
我停留在原點

那一年的秋天 留下我們的愛戀
我殷切的盼望 妳會回頭來看我
從此再也沒有妳的訊息
我會永遠祝福妳

小宇為了訓練膽量參加歌唱比賽前,特別到西 門町某餐廳駐唱兩個月,這段期間發生了很多事台灣特有的餐廳秀文化在青春世代3【禁忌的遊戲】 一書中有詳細的介紹。
16歲的少年突然進入一個新的奇異世界,面對各行各業的誘惑,單純的小宇感覺有一點迷失,這個時候他認識了一位大姐姐,教會了他許多事青春世代3【禁忌的遊戲】 ,發生了一段不被祝福的姐弟戀,他們該如何自處
【那一年的秋天】插曲
我還是愛你那麼深 詞曲:徐瑋

下着雪的街道上我遇見了 多年前讓我瘋狂的那一張臉
往事歷歷刹那間浮現 妳若無其事彷若陌生人
多少夜流連在白色的咖啡店 點根烟 空氣中還是妳的笑臉

那個角落有我們的畫面 而如今只能用眼淚思念

我還是愛妳那麼深 依然是愛妳那麼深
妳怎麼捨得讓我夜夜淚兒流
求求妳不要走不要再離開我
我們的海誓山盟從未遺忘過 。

我還是愛妳那麼深 依然是愛妳那麼深
我不要分手這樣悲慘的結果
再回頭想想我 細細的品味我
不要給我 牽強分手的藉口

小徐瑋時期抱著可愛的咪咪強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會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加重毀謗暨附帶民事損害賠償」之告訴,將向鏡週刊求償500萬,捐作公益

版主 : 關於前陣子由惡名昭彰的狗仔頭「裴偉」創辦的三流狗仔雜誌「鏡週刊」一篇發不了大財的挺韓藝人,未向本人查證抹黑造謠徐瑋的不實報導,說在二十多年前冒用某攝影師的歌及借款的事,完全是惡意抹黑的作假新聞,我們已委託台北律師事務所收集查證,半年有效期限內會對相關人等提出毀謗...

徐瑋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