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那一年的秋天-我的初戀故事】第十九章 ◆小宇的一場春夢 Kevin Ping徐瑋IP原著


第十九章 ◆小宇的ㄧ場春夢
       
小宇和唐若亞之間的感情進展快速,這件事小宇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跟父母親說。小宇反覆思考後,還是決定暫時不要跟家人坦白較好。小宇是家中的獨生子,從小備受父母寵愛,國中生還是讀書的年紀,要是把和唐若亞交往的事跟母親說的話,少不了一頓責罵。
夜深了,小宇躺在床上準備就寢,腦海中又浮現了若亞彈琴時候的身影,強尼捲著身子在小宇脚邊舒服的睡著,呼呼的打著貓才有的呼聲。
「每天要寫一封信給小亞,寫什麼呢?」小宇想到今天已經承諾若亞,每天要寫一封信給她,想著想著就進入夢鄉。

迷濛中小宇夢見跟唐若亞在一個中古世紀的古堡裡跳舞,就像是羅密歐與茱麗葉那樣,穿著十七世紀歐洲人的服裝,兩個人忘情的在華麗的大廳裡跳著華爾滋,不停地旋轉,小宇緩緩的靠近若亞的臉龐,兩個人的臉頰越靠越近,小宇在若亞的臉龐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轉換場景,此時,天空下起七彩的花瓣雨,花精靈在兩人之間來回穿梭飛舞。小宇和若亞化身伊甸園裡的亞當跟夏娃,全身赤裸散著金色的光芒,坐在蘋果樹下聊天。小宇望著若亞似白玉水晶一般光滑的胴體,忍不住用手輕輕的撫摸。
「妳真美」小宇的手移到若亞的臉龐上,心底湧出一股燥動
「小宇,我要。」若亞的朱唇微微的顫抖著。小宇為若亞青春亮麗的美貌而傾倒銷魂。
「可以嗎?」小宇害羞的問。若亞柔情似水的把小宇的手含在嘴唇上把玩。
「嗯。」若亞雙眼湧出愛的潮水。
「先吃顆蘋果吧。」若亞拿了一顆紅蘋果出來。
「好,先吃蘋果」小宇接過蘋果時,若亞冷不防用力咬了小宇的手。
「哇,好痛」小宇突然痛醒了,卻有一種尿床的感覺,小宇昨夜做了個春夢。
「是作夢嗎?」小宇一覺醒來已經天亮了。
小宇彷彿覺得内褲裡好像黏黏的,用手一摸果然是濕的。正值青春發育期的小宇,特別的敏感,怎麼經得起做了一個這麼美的春夢,自然就夢遺了,只是小宇並不知道這個叫夢遺,還以為是尿床。
「這麼大了,怎麼還會尿床」小宇把內褲脫下來聞了一下,感覺又好像不是尿液的味道。小宇偷偷地把內褲洗乾淨後才出門上學,關於尿床這件事,小宇打算問麻吉小楊。
下課休息時,小宇和小楊在走廊上聊天。
「小宇,昨天到唐若亞家作客情形如何?」小楊好奇地問。
「很愉快呀,她家人都很喜歡我,已經算是正式交往了吧,可是我不敢跟我爸媽說,說了就完了,你要幫我保密別說漏嘴。」小宇搭著小楊的肩膀。
「當然囉,伯母一定會反對」小楊也看得出來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小楊常到小宇家走動,對小宇媽媽有一定的了解,小宇媽媽真的發起脾氣來是不得了的事,小宇自然也是無法招架。
「走一步算一步吧,等她發現了再說。」小宇聳聳肩膀,擺出一副無奈的表情。
「我今天早上醒來時褲子濕濕的,我本來以為是尿床,可是那個味道又不像,你有這樣過嗎?」小宇突然壓低聲音貼近小楊耳邊。
「哈哈哈,白癡,那不是尿床,是夢遺」小楊指著小宇大笑。
「夢遺,什麼是夢遺?」小宇儍呼呼的問。當時網路還不發達,社會民風還算是保守,學校健康教育的老師也從不提這些關於男孩生理方面的事,小宇對「發育」這方面知識是處在似懂非懂的狀態。
「你也這樣過嗎?」小宇睜大雙眼,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當然有啦」小楊回答。
「那要怎麼樣才可以不要再夢遺?」小宇輕聲地問。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小楊湊到小宇耳邊,低聲說了一些男孩生理方面的事,小宇聽了之後脹紅了臉。
「這樣就可以了嗎。」小宇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
「對,你晚上可以在家試試看。」小楊偷偷教小宇男孩打手槍的方式,可以不會再發生夢遺這種糗事。
「小宇,小凱那邊有一本書,你要不要看」小楊用力拍了小宇屁股一下。
「什麼書?」小宇好奇地問。
「看了就知道,等一下傳給你看。」小楊神秘兮兮的說。








上歷史課的時候小楊偷偷的傳了一本書給小宇。小宇接到書後,把它壓在課本下面,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把書打開來看。
「天呀,這是什麼鬼東西?」小宇大驚,是一本十八禁限制級黃色書刊。小凱的這本書是一本拍得不太好的日版黃色書刊,有許多全裸男女在一起親熱的畫面,姿勢奇怪誇張。小宇越看越覺得眼花撩亂。
「這不是開玩笑吧,怎麼可能」小宇第一次看到黃色書刊,認為那只是拍照效果,覺得很不衛生,有些噁心。
「我才不敢跟小亞做這種事呢」小宇雖然覺得很不衛生,可是不知不覺起了生理反應,感覺十分尷尬。小宇奇怪的舉動被眼尖的老師發現,默默的走到小宇身邊。
「侯小宇,你在看什麼看得這麼開心,把課本下的書拿出來。」歷史老師聲音洪亮,驚天一吼,全班同學都聽到。
「沒有。」小宇被老師突如其來的問話嚇了一大跳,全身冒冷汗,不知如何是好。
「快給我拿出來」老師毫不留情用手把小宇壓著的書搶來看,一看大驚。
「侯小宇,上課不上看這種傷風敗俗的書,下課到辦公室來。」歷史老師把黃色書刊拿在手上搖來晃去,全班的同學笑成一團,小宇更是滿臉漲得通紅。

小宇先認識小蝶,卻對後來認識的若亞比較有好感 !
但是不知何故
小宇時常向小蝶吐露心事 ! 尤其是感情方面的事
下課後,小宇在辦公室歷史老師的桌子前面聽訓,。歷史老師很仔細的把每一頁都看過之後,終於開始說話。
「老師也曾經年輕過,知道你們這個年紀的想法,但是,太早接觸的話會對身心造成不良的影響。」歷史老師調整理了一下近視眼鏡。
「小小年紀就接觸黃色書刊,不宜,這本書老師沒收。」老師把書放進抽屜裡。
「知道,下次不會再犯了。」小宇低著頭說。
小凱今天早上帶了一本黃色書刊到學校,上課時間輪流傳給同學看,傳到小宇的時候剛好被老師發現。小宇只能算是倒楣,但他挺夠意思的,沒把小凱一起拖下水。
剛巧這個時候,對小宇情有獨鍾的不良少女廖小蝶正站在隔壁桌被其它老師訓話。
「小蝶,不準在上課的時候化妝,這些化妝品老師先替妳保管,放學的時候再來拿,裙子改這麼短,像個學生嗎裙子改回來」級任老師怒斥小蝶。
「是。」小蝶懶洋洋的回答。
小蝶其實並沒有認真在聽老師的訓話,而是專注的偷聽隔壁侯小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聽了内容之後偷偷的竊笑。
「侯小宇平常擺出一副神聖不可攀的樣子,居然上課偷看黃色書刊,裝腔作勢。」小蝶一聲冷笑。
小宇及小蝶先後走出辦公室在走廊上又碰頭了。小蝶走到小宇身邊,朝小宇的屁股用力的拍一下。
「小處男,上課偷看黃色書刊被抓,哈哈,要不要改天我幫你上一課啊。」小蝶戲謔的說。上次大寶的事已經解決,小蝶目前已恢復單身,對帥氣的小宇還是難以忘情。
「妳搞錯了啦,那本書又不是我的,是小凱的,只是剛好傳到我手裡被老師抓到,我們全班的人都看過。」小宇解釋著被抓的原由。
「是嗎小處男,你不是說我們是朋友嗎,筹一下可以陪我去吃冰嗎?」小蝶不顧四周圍的眼光,主動拉起小宇的手嗲聲嗲氣的說。
「這裡是學校耶,妳想被記過,我可不想,我已經被記了好幾個警告了」小宇緊張的四處張望。
「陪我去吃冰啦」小蝶鬆開小宇的手一改平日的霸氣,她只有在小宇面前可以放肆的展現溫柔懈下所有偽裝
「那個,我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不太方便單獨和妳出去。」小宇面露難色,怕小蝶誤會兩人之間的關係,在小宇心底只當她是個朋友
「這麼快,前一陣子你還說沒有女朋友,哼,少來了,討厭啦」小蝶聽說小宇有女朋友,不禁醋勁大發。
「你是不是討厭我,编個謊言來騙我,你的女朋友是誰,叫什麼名字?」小蝶懷疑小宇撒謊。
「我沒有騙妳,也不討厭妳,我真的已經有女朋友了,她叫唐若亞。」單純的小宇被小蝶一套,立刻說出若亞的名字。
~我,又不是妳什麼人,妳氣什麼?」小宇太不懂女人的心了,小蝶已經很明白的多次表達愛意。
「侯小宇,我討厭你」小蝶一臉不悦跺腳轉身離開。小蝶心中還是非常在乎小宇的,只是個性好強的她,不願意太明顯的表現出來,女孩口中說的討厭有不同層次的解釋,有一種討厭的意思其實是喜歡,小蝶其實非常鐘情於小宇。

小宇對小蝶也頗有好感,至少是個聊得來的紅粉知己,只是小宇更喜歡唐若亞,既然已經開始和若亞交往,只好對小蝶冷淡些了。



我對每個月上映的電影資訊及票房非常注意,現在台灣觀眾愛看好萊塢商業爽片,好萊塢商業爽片又有分A級B級及非爽片類型,票房可以差到數十倍 !
到目前為止,2017我心目中的好片排行榜如下,《美女與野獸》《蜘蛛人》《敦克爾克大行動》《星際異攻隊2》《美國刺客》《玩命再劫》《神力女超人》等等。我很推薦如《美國刺客》及《玩命再劫》,這兩部算是B級爽片,編劇及導演都相當棒 ! 可以去看,絕對值回票價 !
國片市場依舊低迷,製片方向大有問題,無法找回多數的觀眾進戲院看國片,國片票房若跟好萊塢比20分之一都不到 !
今年口碑及票房雙雙爆棚的電影是《美女與野獸》,至今是2017全球票房NO.1,《玩命關頭8》穩坐第二,《星際異攻隊2》是第三,《金牌特務2》還在線上有可能升到第三,還剩兩個月當然還可能有變化 ! 基本上我判斷前兩名很難動搖,《雷神3》及即將上映的《正義聯盟》《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來勢洶洶,能否改變排行榜我們且拭目以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會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加重毀謗暨附帶民事損害賠償」之告訴,將向鏡週刊求償500萬,捐作公益

版主 : 關於前陣子由惡名昭彰的狗仔頭「裴偉」創辦的三流狗仔雜誌「鏡週刊」一篇發不了大財的挺韓藝人,未向本人查證抹黑造謠徐瑋的不實報導,說在二十多年前冒用某攝影師的歌及借款的事,完全是惡意抹黑的作假新聞,我們已委託台北律師事務所收集查證,半年有效期限內會對相關人等提出毀謗...

徐瑋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