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聖誕節快樂 ! 今年的聖誕節你想怎麼過 ? 吃大餐,去聖誕市集聽音樂,或是出國玩 ! 可以開始計劃了喔!

小編:叮叮噹噹聖誕節快到了,今年的聖誕節你想怎麼過 ? 吃大餐去聖誕市集聽音樂,或是出國玩 ! 可以開始計劃了喔!時序將進入冬天,可是並沒有很冷,可能真正的冷天還沒到。
新的一年大家想不想作些改變呢! 徐瑋率先作了小改變,最近偶爾會嘗試角膜變色片拍照,效果不錯喔!


Christmas is coming, Christmas this year, how do you want to go? Eat a big meal, go to the Christmas market to listen to music, or go abroad to play! Timing will enter the winter, but not very cold, may not really cold days.
New Year we want to make some changes too! Xu Wei took the lead in a small change, recently occasionally try corneal discoloration film taking pictures, the effect is good!

小編:雜誌記者直擊徐瑋家,一則溫暖的報導。
徐爸爸媽媽非常好客,每次有客人來家裡總會包水餃招待來訪記者及攝影師,不管是板橋還是台北都是如此,也許是因為如此,關於徐瑋家裡的報導特別多,很多大記者都去過徐瑋家。
徐瑋親自設計籃白色系的暖家,令記者大哥眼界大開!https://www.facebook.com/kevinping123/photos/pcb.1502331516480913/1502330636481001/?type=3&theater



小編 : 今天看過了迪士尼的(可可夜總會),非常好看,賺人熱淚 ! 片中男主角米高和我們家red paco一樣是個可愛的小男孩 ! 身穿紅色帽T ,長的真的很像 ! 
再度分享徐瑋2015年設計的Red Paco瑞德帕可,也期待RED PACO早日出道 !


RED PACO 瑞德帕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會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加重毀謗暨附帶民事損害賠償」之告訴,將向鏡週刊求償500萬,捐作公益

版主 : 關於前陣子由惡名昭彰的狗仔頭「裴偉」創辦的三流狗仔雜誌「鏡週刊」一篇發不了大財的挺韓藝人,未向本人查證抹黑造謠徐瑋的不實報導,說在二十多年前冒用某攝影師的歌及借款的事,完全是惡意抹黑的作假新聞,我們已委託台北律師事務所收集查證,半年有效期限內會對相關人等提出毀謗...

徐瑋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