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徐瑋 我好想你 歌.情.18載獅城音樂會


官方第二版音樂會海報推出 !


(來源徐瑋FB)
歌.情.18載的意思是我離開歌壇18年,18年後我們再度重逢,經過這些日子大家都成長了,有歡笑,有淚水,我心中的第一句問候語是,你好嗎 ? ~我好想你~,我回來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
我因為健康的因素休息,一轉眼18年過去,算不算是一種迷失,我一現身才知道好多人在找我,才有了(我好想你)音樂會的誕生,謝謝你們把我的魂喚醒,有你們真好。
由Leap精心策劃的 (徐瑋 我好想你 歌情18音樂會),這次的歌單已確定,有我剛出到時的歌曲 那個女孩,筆友,小姐,捕捉失去的愛,打頭陣以組曲方式來進行,這是我從來不曾有過的演唱方式,也會有一段民歌組曲,風中的早晨,俏姑娘,我居住的地方, 改編以bossanova的節奏來唱,其它像是 好久以前,我好想你 (想不盡的你),當然不會少 !
還有(哎呀留下來),(愛那俏姑娘),快樂時期的暢銷曲 (歌聲戀情),都會在名單內 ! 別擔心我不唱 !


我跟特別佳賓許景淳會合唱(泥娃娃),跟比莉姐合唱改編劉家昌老師的經典名曲(梅蘭梅蘭我愛妳),我們都是第一次唱這首歌。許景淳招牌歌(玫瑰人生),比 莉姐的(什麼都不必說),也會是高潮的亮點。由李南星主演的風靡新加坡的連續劇 (調色板) 主題曲,節市節奏,心動,是另一個高潮,對了,還有新謠梁文福兄替我寫的 (親親妳念著誰) 也不會缺席,希望大家把握這次難得的音樂會,下一次不知是何年何月 ,我真的不敢保證 。




來源徐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E%90%E7%91%8B/412945282086214?pnref=story 徐瑋 我好想你 歌.情.18載獅城音樂會

心動

親親妳念著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會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加重毀謗暨附帶民事損害賠償」之告訴,將向鏡週刊求償500萬,捐作公益

版主 : 關於前陣子由惡名昭彰的狗仔頭「裴偉」創辦的三流狗仔雜誌「鏡週刊」一篇發不了大財的挺韓藝人,未向本人查證抹黑造謠徐瑋的不實報導,說在二十多年前冒用某攝影師的歌及借款的事,完全是惡意抹黑的作假新聞,我們已委託台北律師事務所收集查證,半年有效期限內會對相關人等提出毀謗...

徐瑋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