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徐瑋 : 大家好,〈我好想你 歌 情18 音樂會〉,還剩二週即將和大家見面

還有一個多禮拜要跟大家見面了,最近天氣太熱真不好保養,不但不可以吃冰,辣的,炸的,都碰不得,冬天辦演唱會似乎比較好 ! 哈哈,這可由不得我,吃也要注意,高油脂,澱粉也要遠離,有時喉嚨還是乾乾的,還好我的睡眠不錯,覺得快感冒時早早睡覺是最好的方法,有時10點就上床, 哈哈,真的很愛睡覺,我好想你 - 音樂會,我來了。>o<

大家好,〈我好想你 歌 情18 音樂會〉,還剩二週即將和大家見面,為了呈獻最佳節目,幕僚工作人員最近都非常的忙碌,節目策劃阿玲,總監Lim sek,樂隊老師jimmy等等都在準備著,我也在異地忙著練歌 ,聽說門票似乎已快銷售一空,叫我非常的感動,有來自香港,台灣,馬來西亞及澳洲的歌友特別飛來新加坡看演唱會,謝謝海内外朋友的支持,我在世界的某個角 落祝福大家,see you soo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會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加重毀謗暨附帶民事損害賠償」之告訴,將向鏡週刊求償500萬,捐作公益

版主 : 關於前陣子由惡名昭彰的狗仔頭「裴偉」創辦的三流狗仔雜誌「鏡週刊」一篇發不了大財的挺韓藝人,未向本人查證抹黑造謠徐瑋的不實報導,說在二十多年前冒用某攝影師的歌及借款的事,完全是惡意抹黑的作假新聞,我們已委託台北律師事務所收集查證,半年有效期限內會對相關人等提出毀謗...

徐瑋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