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徐瑋完美詮釋【Metallica】重金屬合唱團,2017設計經典款潮T。


徐瑋完美詮釋【Metallica】重金屬合唱團,2017設計經典款潮T。

        好萊塢眾家名明星、歌手最愛【Metallica】重金屬合唱團名家設計款流行T恤。
      【Metallica】重金屬樂團今年在東京辦演唱會特別推出設計款演唱會經典記念潮T,徐瑋已託友人從海外購得。
        徐瑋一身2017最時尚的潮服打扮,從頭到腳都是價值不菲,當然全都是店家贊助。友人情商徐瑋任Model代言自家商品。徐瑋的宣傳照片一曝光,店家及網拍的業績熱到爆,限量品均秒殺賣光,目前缺貨中。




小賈斯丁最愛穿【Metallica】重金屬合唱團潮T


這一款是 2017【Metallica】東京演唱會的圖案( 全球限量)
這一款是 2017【Metallica】東京演唱會的圖案



徐瑋-重逢

是意外還是奇遇
還是奇妙的命運
讓我們又重逢舊遊地
美好時光難忘記
回憶仍然清晰
只有你我卻不再熟悉

好想再問一問你 
是否和我一樣地
珍惜這段年輕的愛情
好想再問一問你
一切是否如意
卻又不知該從何說起

我已學會試著改變自己
面對問題不再逃避
你卻還是一樣的你
不能了解我的心意

今天再次面對你
心中充滿無奈的情緒
想要重拾舊時的話題
卻是已經無法再繼續
再繼續
啊~想忘記~啊~不容易

好想再問一問你 
是否和我一樣地
珍惜這段年輕的愛情
好想再問一問你
一切是否如意
卻又不知該從何說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會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加重毀謗暨附帶民事損害賠償」之告訴,將向鏡週刊求償500萬,捐作公益

版主 : 關於前陣子由惡名昭彰的狗仔頭「裴偉」創辦的三流狗仔雜誌「鏡週刊」一篇發不了大財的挺韓藝人,未向本人查證抹黑造謠徐瑋的不實報導,說在二十多年前冒用某攝影師的歌及借款的事,完全是惡意抹黑的作假新聞,我們已委託台北律師事務所收集查證,半年有效期限內會對相關人等提出毀謗...

徐瑋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