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徐瑋【那一年的秋天-我的初戀故事 My Pure Romance】小說聯載


徐瑋【那一年的秋天-我的初戀故事 My Pure Romance】小說聯載
第五章 ◆板中大姐頭召見

小宇開始展開新的校内生存之道,絕不再與「孔肥」及「蟑螂」正面相逢。校内一般的師長很少有人會管學生的服裝儀容,唯獨那兩個學生殺手,以傷害學生的自尊心為樂。
小宇屢次堪察地形,發現福利社後面的那道牆不很高,用力一翻就過去,是一個很好進出校園的地方,二年級開始小宇就很少再從校門口進出,改走福利社後面的那道矮牆。這果然是一個好方法,沒多久小宇的頭髮成為全校男生中最長的,前額的頭髮用力拉可以拉到眉毛,帥氣十足。
小宇繪畫的天份也開始展現,在書包上畫了許多俠客人物,平凡的書包變的與衆不同,揹著獨一無二的書包走在路上想不多看幾眼都不行,「福星中學」小帥哥侯小宇之名漸漸擴展到板橋一帶其它中學的女學生耳中…。
小宇國二時開始發育,身高突飛猛進,比國一時長高許多,人也變成了一個帥氣十足又可愛的美少年,在校内多了好多粉絲,亦常常接到許多匿名的信約他到操場或校外見面,儼然成為校内新的風雲人物。

沒多久福星中學校草侯小宇「帥」名遠播,消息傳到了板橋國中三年級大姐頭沈茱蒂耳中,對侯小宇產生極大的興趣,很想認識一下,於是交代手下約小宇出來見個面。
板橋一代的每個中學都有好幾组不同派系的不良少女组,平常各中學的不良少女組會互通有無,眷村掛的不良少女在板橋一帶威名遠播,要是不小心得罪她們的話可就沒好日子過。
福星中學二年級的金賽花受到板橋中學大姐頭沈茱蒂的託付,约小宇下課後到學校附近的三一冰果室見面。
小宇收到了金賽花的邀約,放學後找了小凱及小楊一同前去學校附近的三一冰果室赴約。
小宇一行人進了冰果室,看見一個頭髮微捲,臉上化著淡妝派頭十足的成熟少女坐在冰果室一角,旁邊坐著兩位也是化著妝的女同學。
「大姐,他就是侯小宇。」這時金賽花走到小宇的身邊。
大姐頭斜着眼從頭到腳打量著小宇,露出滿意的微笑。
「你就是侯小宇,細皮嫩肉的,長得還真的不賴嘛…。」大姐頭看到可愛陽光的小鮮肉小宇,心情大好。

「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小宇莫名其妙被找來,有些摸不著頭緒。
「我叫做沈茱蒂,板中的,這一帶的學生歸我管,如果有人找你麻煩,你可以找我,姊姊照你。」沈茱蒂豪氣的說,一副大姐頭風範。
「大姊,沒有人找我麻煩啊!」單純的小宇,當時還不知道靠山的重要性。
「現在很多人都在談論你啊,要小心點,樹大招風。」沈茱蒂說。
「大姐說的是,小宇,快謝謝大姊的照顧。」小凱在一旁起鬨。
「謝謝。」小宇一臉靦腆的連聲道謝。
「哈哈哈,我欣賞你,好可愛。」大姐頭豪邁的大笑,一把樓住小宇,沈茱蒂相當的活潑外向,個性有些男性化,這樣反而讓小宇對她沒戒心,不禁對她產生相當的好感。
「小宇有女朋友嗎?」大姐頭笑逐顏開的問。
小宇有些緊張,擔心大姐頭對他有意思。
「沒有,可是~。」小宇結結巴巴的回答,不敢看著大姐頭。
「你放心,我不是對你有意思,我已經有性子啦。」沈茱蒂看出小宇的緊張,連忙承認自己已經有男朋友,這時小宇鬆一口氣,大姐頭完全不是小宇心中理想女朋友的典型。
「你們三個盡量吃,全部我請客。」大姊頭從皮夾裡拿出一大疊鈔票。
「那怎麼好意思。」小楊有些不好意思讓大姐頭破費。
「不要客氣,大姐就是錢多,你們再不點,我要生氣了喔。」沈茱蒂裝出一副要生氣的樣子。
「那我要紅豆牛奶冰。」小宇早就想吃冰了,聽大姐頭這麼說,立刻點了一盤最喜歡的紅豆牛奶冰。
「我要四果冰。」小凱說。
「我跟小宇一樣,紅豆牛奶冰。」小楊也喜歡吃紅豆牛奶冰。
小宇發現沈茱蒂的個性很像男生,沒有一般女生的扭扭捏捏,兩個人不知不覺就天南地北聊了起來,小宇已經把她當成好哥兒們了。
「小宇,你有沒有兄弟姊妹?」沈茱蒂的好奇的問。
「沒有,我是獨生子。」小宇常常被人問這個問題。
「獨生子啊,我還以為你有哥哥呢,看來是猜錯了。」沈茱蒂看來有些失望,她的男朋友年紀都比她大,想多認識一些其他男生,小宇看起來太小,比較像弟弟,不適合做她男友。
「我也希望有兄弟姊妹啊,不過,這也沒辦法,不是我能決定的。」小宇露出無奈的表情。
「我可以做你乾姐啊,我沒有弟弟,我們乾脆來結拜吧。」沈茱蒂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大上許多,非常的喜歡可愛帥氣的小宇,想把他當成弟弟照顧。
「好啊。」小宇和沈茱蒂一見如故非常投緣,不假思索立刻答應,於是兩人剛認識即成了乾姐弟。

學生圈有學生圈的生存之道,弱肉強食,越老實的越容易被欺負,不然就乖乖的作一個隱形人,不然就找一個有勢力的依靠,想要平平安安的度過國中三年,還真得要費盡心思。小宇日後每次碰到有人找麻煩的時候,總是會找乾姐出面解決,這個情況直到小宇讀高中的時候還持續著,小宇總是會在碰到緊急關頭的時候,找乾姐沈茱蒂幫忙。

第六章 ◆廖小蝶製造禍端,波及小宇

每個學校總有幾個大哥級的學生,有的老學生國三讀了兩三年都沒有辦法畢業,每年都留級,他們應該已經是高中生的年紀,却還在讀國中,所以個子顯得特別高大。
福星中學國三的邊陲地帶有一個三不管的放牛班,學校將一些問題學生集中在放牛班裡,大寶就是這個班的老大。
有幫派背景的國三生「大寶」是福星中學的老大,抽煙、打架、鬧事、考試作弊,惡名狼藉是師長們眼中的頭痛人物。大寶被記許多大小過,早該被退學,因為父母親的政商關係良好,所以學校不敢逼他退學。學生殺手孔肥及蟑螂也不敢惹他,果然柿子挑軟的吃,連師長都專門挑老實的學生開刀,對有背景的大尾學生是管都不管。

不良少年大寶,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仗著父親是政界高官,在校內橫行霸道,無人敢得罪他。
關於大寶的傳言很多…。
傳言一:他是江子翠十二少幫派的成員,排行第七,曾經跟萬華幫打過架,全身都是傷疤。
傳言二:曾經進過少年感化院。
傳言三:他的背上有刺一隻大老鷹。
傳言四:曾經去過萬華寶斗里玩女人。


照理說侯小宇跟大寶之間應該是扯不上關係才對,可是偏偏小宇無意間惹到這位校的大尾流氓。由於小宇外形帥氣,又是升學班的學生,自然成為校內女同學仰慕的對象,國二的不良少女组老大小蝶也難逃出小宇的魅力,暗自喜歡上小宇。小蝶的曖昧對象正好就是大寶,大寶對外宣稱小蝶是他馬子,小蝶不承認也不否認讓人霧裡看花。廖小蝶煞到小宇後,向她的姐妹們放話,一定要把到侯小宇當男友,小宇無端惹到事非。

有一天廖小蝶跟姊妹們,花花,B妹在校内走廊上聊天,小宇突然從她面前經過,小宇帥氣的外型像個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美少男,深深吸引著小蝶的視線。
「那個男生是誰?好可愛。」小蝶突然大叫。
「他是孝班的侯小宇啊。」B妹說。
「小蝶看上他啦。」花花在一旁調侃。
「他有馬子嗎?」小蝶問B妹。
「不知道,沒聽說他有馬子。」B妹回答。
「侯小宇我要定了,做我第七任男朋友。」小蝶理了理頭髮,拿出粉餅補妝。
「哈哈,被全校第一美女廖小蝶看上的哪逃得掉。」花花在一旁大聲附和。
廖小蝶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在福星中學一向以嗆辣著名,男朋友換了一個又一個,這回看上了小宇,没想到引發了一場不小的風波。
這一天小宇接到一封匿名信,約他放學後到學校附近的三一冰果室見面。接到信件對小宇來說是常有的事,已經見怪不怪,基於好奇心小宇決定放學後去三一冰果室赴約。
小宇來到了冰果室看見同校的小蝶對著他笑。
「侯小宇,是我約你的。」小蝶一改平日的霸氣,變得溫柔了起來。
「嗯,是妳,怎麼會呢?」小宇有些驚訝。
小宇第一次近距離看小蝶,發現她其實長得蠻好看的,尤其是身材發育的特別好,擁有一雙傲人的豐滿胸部,但是一張化了濃妝的臉實在是不像國中生。小宇早有耳聞一些小蝶的傳言,有很多校外男朋友,也有幫派背景,常在校園內看到她帶著一群不良少女欺負老實的女同學,強收保護費。
小宇點了一盤紅豆牛奶冰坐了下來,原本坐在小宇對面的小蝶主動的坐到小宇身旁。
「小宇,可以交個朋友嗎?」小蝶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呀眨不停,猛對小宇放電。
「沒問題啊,只是交朋友嘛!」小宇不假思索大方的答應。小蝶皮膚白皙身材火辣,非常的有魅力,很多年紀比她大的校外男生都很喜歡她。小蝶雖然好看,卻沒有小宇理想中的茱麗葉柔美氣質,再加上小蝶的不良少女背景,小宇對她有些怕怕。
「妳真的是國中生嗎,是不是有留級啊?」小蝶看起來比同年齡的女生要成熟許多。
「我看起來很老嗎?怎麼會這樣問,我十四歲啊。」小蝶跟妹妹生長在單親家庭,父親不學無術還是個酒鬼,沉迷賭博,小蝶在這樣的環境長大被迫早熟。
「週末可以去看電影嗎?有一部新片子聽說很好看。」小蝶邊說邊用手玩自己的頭髮。
「週末不行,有事,我跟同學要去釣魚。」小宇這個週末要跟小楊去釣魚。
小蝶沒想到小宇會拒絕她,一臉的不悦。
「好跩,我廖小蝶可是很少主動約人的,都是別人約我。」小蝶嘟起小嘴,從書包裡拿出粉餅跟口紅,自顧自的化妝。
「等一下陪我去吃飯?」小蝶補完妝後顯得更有自信。
小宇吃了一口冰後,露出為難的表情。
「真不好意思,我待一會要跟同學去看書,期末考快到了,妳不用看書嗎?」
「哼,我都用小抄,沒太多的時間看書。」小蝶又從書包拿出一瓶香水對自己噴,隨即又對著小宇猛噴。
「好聞嗎?」小蝶問。
「好臭。」小宇立刻摀著鼻子。
「小宇,你的皮膚真好。」小蝶突然用手撫摸小宇的臉頰。
「不要亂摸,會癢。」小蝶此舉把小宇嚇了一跳。
「你覺得我好看嗎?」小蝶把手移到小宇的大腿上,磨來磨去,胸部刻意貼到小宇的手臂。小宇似乎有感覺到小蝶軟軟雙峰的震盪,害羞了起來。
「好癢,手不要放那裡。」小宇穿著校服藍短褲,小蝶用手撫摸小宇大腿內側的皮膚,令小宇覺得很尷尬。

「我好看嗎?」小蝶嗲聲嗲氣的問小宇。
「好看好看,很好看。」小宇露出俏皮的表情。
「真的嗎?」小蝶聽的心花怒放,笑的無比燦爛。
「真的啦。」小宇繼續吃冰,想轉移注意力。
「小宇,你好可愛喔。」小蝶的手不但沒有離開,反而在小宇的大腿上磨蹭得更厲害,多次觸碰到小宇的小傢伙。小蝶的舉動讓小宇起了生理反應,滿臉漲的通紅,小蝶感應到了小宇的小傢伙有反應,得意的很。
「你有女朋友嗎?」小蝶低聲的問。
~沒,沒有。」小宇移開小蝶不安份的手。
「想不想要?」小蝶開門見山的性暗示,令小宇不知所措。
~要,~要什麼?」小宇實在太意外,他萬萬沒想到小蝶這麼大膽。
「還裝,你已經都有反應了。」小蝶的手又放到小宇的重要部位,毫不在乎旁人的眼光。
「不想要。」小宇緊張的四下張望,深怕被人發現小蝶的手放在不該放的地方,還好冰果室裡人不多。
「公共場所,拜託妳不要這樣,會被人看到,我們穿著校服耶」小宇再次把小蝶的手移開。
「看你緊張的樣子,就知道你是處男,本小姐沒興趣了。」小蝶使勁的挑逗竟然無功而返,臉色一沉。
「算了,你去讀書吧。」小蝶嘟起剛化好口紅的紅唇。
「沒事的話,我要先走了,同學還在等我。」還是處男的小宇被小蝶連續性騷擾,巴不得立刻離開三一冰果室。
「真的好可惜,那下次再約好了。」小蝶托著腮幫子,又從書包裡拿出眉筆畫眉毛。
「好,下次再約。」小宇滿臉通紅苦笑回答。
兩個人聊了大約二十分鐘,小宇即先行離去,留下小蝶氣呼呼的一個人吃冰。
「侯小宇,跩個屁,敢得罪我,走著瞧。」小蝶的媚功對一般男生很有效,可是今天用在小宇身上毫無作用,有一種被羞辱的感覺,心中一股怒氣即將爆發。


小宇和小蝶在三一冰果室見面的事情,第二天在校園內被傳得沸沸揚揚,而且越傳越離譜,有好多種不同的版本。
傳言一:小蝶看上小宇,被小宇拒絕。
傳言二:小宇在追小蝶。
傳言三:兩人已開始交往。
傳言四:小蝶甩掉大寶,轉而追求小宇。
這些與事實不符的傳言,很快的就傳到了大寶的耳中。
「侯小宇是誰?」大寶聽到了傳言氣得跳腳,他非常喜歡身材火辣的小蝶,絕不能容忍任何人接近她。
「老大,他是二年級的小鬼,長得蠻帥的。」一旁嘍囉黑鬼說。
「帥,有我帥嗎?」大寶拍桌子大叫。
「當然是老大最帥,要不要給他點教訓!」黑鬼說。
「江子翠十二少他也敢惹,侯小宇是什麼來頭?混哪裡的?」大寶在教訓人前會先打聽對方的背景。
「升學班的,不太清楚他的底細,可能有硬後台。」黑鬼亦不是很清楚小宇的背景,胡扯一通。
「走,去堵他。」大寶一聲令下一群不良少年直接去二年孝班堵人。
大寶等人衝到了二年孝班的門口,一群不良少年在門口叫囂。
「侯小宇出來~。」黑鬼大叫。
「小宇不在班上,好像去福利社了,找他有什麼事嗎?」小凱還搞不清楚什麼狀況。
「走,去福利社。」大寶等人轉向福利社找人。
這時小宇獨自一人在福利社買飲料,喝完飲料之後正打算回教室,一出福利社門口和大寶等人狹路相逢,撞個正著。侯小宇外型亮眼,一眼就被大寶認出來。
「靠,你就是侯小宇,混哪裡的?」大寶把小宇推到牆邊,雙手抓著小宇的衣領,小宇被這突來的狀況嚇一跳,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十六歲的大寶個子比十四歲的小宇還要魁梧許多。
「人帥,懶叫有比較大嗎?」大寶用手壓住小宇的身子,擺出一副老大樣。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小宇推開大寶的手。
「聽說你昨天跟我馬子小蝶約會。」大寶怒氣沖沖的問。
這時小宇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廖小蝶,我跟她没什麼,我收到匿名信之後就去了,見了面才知道是她,是她約我不是我約她。」小宇雙手握拳準備可能會突發的狀況。
「大寶個子大動起手來會比較吃虧,但總不能處於挨打的狀態,必須要反擊。」小宇心中默想。

這時小楊跟小凱也趕到,站在小宇身邊助陣。
「發生什麼事,有話好說。」小楊大叫。
「操他媽的,都是一群書生。」大寶突然用力推小宇肩膀刻意挑釁。
「同學,不要太過份,否則~。」小宇一把無名火湧上來。
「否則你要怎樣,操你媽,敢泡我馬子。」大寶舉起拳頭做勢要揍人。
「靠,你嘴巴放乾淨點,誰泡你馬子,莫名其妙。」小宇不甘示弱的回嗆。
「侯小宇,放學後我們聊聊吧!我在民生公園溜冰場等你,不來的是小狗。」大寶不打算在校內動手,故而下戰書約小宇放學後到校外談判。大寶撂話之後,一行人立即離去。
「我跟小蝶一點關係都沒有,最近怎麼老是碰到一些神經不正常的人,他約我要談什麼?」小宇感到非常無奈。
「去還是不去。」小楊也沒了頭緒。
「去跟他說清楚吧,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每天都要碰面的。」小宇一臉的無奈。
「我等一下去找幫手,萬一真的動手的話不用怕他。」小楊跟校内手球隊的關係很好,打算去找手球隊的三年級學長幫忙。
福星中學手球隊是全國中學的名隊,曾經得過無數全國中學聯賽的冠軍,隊員平均身高一百八十公分左右,在校園內是屬於人高馬大的一群有勢力的明星學生。
小宇下午將此事告訴了金賽花,請她通知板中大姐頭來調解。放學後小宇跟小凱、毒蛇先行赴約,小楊去找幫手隨後就到。為了以防萬一,小宇做了一些準備,書包裡裝了些石頭及一塊硬木板,真動手的話可以用來作防身,也可以作武器。小宇以為大寶應該是個可以溝通的人,不至於無理取鬧,本來就沒有什麼事,但是小宇錯了,大寶是個不用腦筋思考的人,孔武有力個性衝動,因而得罪了許多人。
《序幕》板橋奇米咖啡廳,小宇和若亞六年後重逢
第一章 ◆少年【侯小宇】登場
第二章 ◆小宇代母方城之戰,通殺
第三章 ◆小不點誤闖,見小宇沖澡
第四章 ◆慘綠的國中生涯
第五章 ◆板中大姐頭召見
第六章 ◆廖小蝶製造禍端,波及小宇
第七章 ◆小宇和大寶莫名的一戰
第八章 ◆韓玉林的眼淚,小宇暗戀記
第九章 ◆小宇圖書館巧遇唐若亞
第十章 ◆初戀情人唐若亞登場
第十一章 ◆羅密歐與茱麗葉
第十二章 ◆小宇英雄救美,若亞感動落淚
第十三章 ◆一見鐘情
第十四章 ◆掛心
第十五章 ◆我們可以交往嗎?
第十六章 ◆小宇先上壘
第十七章 ◆唐媽媽的願望
第十八章 ◆莫扎特的小星星變奏曲
第十九章 ◆小宇的生理反應
第二十章 ◆情書
第二十一章 ◆求婚
第二十二章 ◆小說店內的秘密
第二十三章 ◆愛的初體驗
第二十四章 ◆變調的四角戀情
第二十五章 ◆邁向破滅的圓舞曲
第二十六章 ◆墜落的天使
第二十七章 ◆若亞的淚水,苦澀的初戀滋味
第二十八章 ◆排雲山莊的見證
第二十九章 ◆法蘭克福的夢魘
第三十章 ◆初吻
第三十一章 ◆秋意的饅頭山,愛的印記
第三十二章 ◆歡送舞會
第三十三章 ◆法蘭克福的清晨,若亞的牽絆
第三十四章 ◆小亞,請記得我們二十歲重逢的約定
攝於園山兒童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會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加重毀謗暨附帶民事損害賠償」之告訴,將向鏡週刊求償500萬,捐作公益

版主 : 關於前陣子由惡名昭彰的狗仔頭「裴偉」創辦的三流狗仔雜誌「鏡週刊」一篇發不了大財的挺韓藝人,未向本人查證抹黑造謠徐瑋的不實報導,說在二十多年前冒用某攝影師的歌及借款的事,完全是惡意抹黑的作假新聞,我們已委託台北律師事務所收集查證,半年有效期限內會對相關人等提出毀謗...

徐瑋成長的故事